2005-05-21 21:40:24時間空間

2004.08.30~2004.09.07




2004.08.30這天在華齡上打烊班,一樣的習慣飆車回家。

一到家馬上接到黃兄的電話"ㄟ,小乖跟你要電話"

我".....喔,好啊"

過不很久,屬於二人的第一封簡訊就這樣開始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2004.08.30 23:26                  ∥
 ∥                          ∥
 ∥ 哈囉!我是小乖,昨天讓你害羞到了@@真不好意思! ∥
 ∥ 但我是真的有心要和你當朋友滴.. (害羞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我倒是忘了我回什麼了,只記得第一次傳簡訊就傳到凌晨1點,

第一次傳簡訊的對話中,你就叫了我"阿呆"、給了我自信、

還有我當時最朗朗上口的"你東西掉了啦"

這一天,第一次認識對方。

之後的每天每天,都有"神秘簡訊"的陪伴,那油然而生的,

微甜笑意,漸漸的成了"笑咪咪"。

開始會注意簡訊中一言一語、報台的隻字片語、MSN的曖昧狀態、

互用報台的回話,互相關心成了習慣,還有等等。





一直一直,一直到了9月2號,妳第一次對我說了那句話:

如果,我說我要追妳,妳會怎樣?

的話,在msn。那天我們似乎更靠近了些,夜晚的簡訊

9月3號要去花蓮的你被我"搞的粉緊張"那。

也是我們第一次的電話,都被堆方的聲音嚇到吧,我想。





在花蓮的妳,工廠幫忙後回到家的我我更是故意的傳了簡訊

說,我狂打噴嚏之類的。

妳很妙的回:狂打噴嚏喔!是因為我在想啦>"<呵呵

我故意的回了:是在想什麼之類的話,妳又回了:是因為我在你啦!

什麼跟什麼,根本就很愛漏字傳簡訊的人。我故意的也更徹底

之後你又回了:吼˙˙妳很故意吶,都沒在想我還敢說咧="=哼..

看到這個的我馬上的就打了電話給你,開始聊天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9月4號,妳要回台北,我發了瘋似的傳簡訊跟你說:

        【我中毒了】

妳『嘻!!中了什麼毒阿?是中了想我的毒喔,呵呵>"< 』

隔天,的你,居然邊跟我傳簡訊邊偷偷的算計我˙˙

以為你只是太早起傳簡訊給我順便跟我約8號出去的事,

怎知上班上到一半,『薄荷業綠半糖』

一看到有杯的我抱著糖水跑出來【我來了!我來了!】

做到一半才發現有個極為眼熟的人正對我笑,我還沒認出來,

門口的RS我才發現是你!!!

當時狼狽的我,果真是阿呆。

麻薯很甜,妳的驚喜更甜,最甜的是

我問你看了本人後不後悔當初說的話?妳說不會。




9月7號,你發簡訊跟我說今天的約會取消,上班辛苦,等˙˙˙

還有第一次的跟我說:想妳。

喜孜孜的有麥當勞可以吃,整天的辛苦就這樣都不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