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7:52:19時間空間

2004.08.29

這一天華齡上完班馬上跑到劍潭站載黃聖雅,

為的是晚上的小型聚會,礙於時間太早2人先去西門為的不知是什麼

在延平北路上黃兄開口說:小乖想認識妳,

我心想:誰啊?黃兄:我拿大頭貼給你看

看了之後還蠻妙的,印象中黃兄應該有提過,

不過他的朋友太多,記得的沒幾個,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是誰

只是大頭貼上的有注意一下囉!

很衰的是那天的西門表演者是蜜雪薇琪,乖乖乖討厭的阿..

為了晚上,我匆匆的買了2件襯衫,總不能穿著制服赴約的

那天的聚餐很妙,家瑜還很口無遮攔的問

"你休學了喔"明明我不想讓大家知道的ㄚ

椄下來就是一連串三姑六婆最愛的話題..."愛情"

剛好我才結束第三段戀情,誰知沒有安慰反而是讓大家津津樂道

就這樣七嘴八舌之下,聚餐結束,關於哪家餐廳...

因為實在是不好吃,沒記著那店名。

鳥獸散...我依然是載著黃兄,沒想到他老大電話一打

我得飆國立三重高中...去"見面"

這一切都事發突然,印象中我等很久,主角才出現

我記得我死都不把口罩安全帽摘下來,

露的是一對小到不能再小的單眼皮

那天其實我有看到乖乖乖把我從頭看到腳的樣子。

聽到二個都是射手座的對方...讓我偷偷的記住了乖乖乖的生日,

就在見面的第一天,

因為我是乖寶寶,很快的...我必須回家,

沿路上,我心裡莫名的知道,有一件事會悄悄的發生...

而這一天是"八月二十九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