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0:05:15時間空間

瘋狂12小時。

昨天的一切真的太奇妙了~

下午5點33分,恩該是準備出門的時候了,

跟姿儀約了6點半北投站見面

但礙於妹妹想喝飲料我只好這麼早出門先去中正買杯飲料給他喝

很好,改劍潭站,後,直奔美麗華~

等怡婷等等等。2個人開始玩手機自拍遊戲,不過似乎沒有成功(笑)

終於怡婷果然是躲在噴水池裡因為憋不住氣而跑出來了吧

3人行必有我師焉嗎?不...直奔6樓買恐怖蠟像館的票

還˙送一隻小企鵝耶~有可愛到了。

不過我說怡婷...你真的很偏心ㄟㄟㄟ!!

為什麼姿儀的分達就1000cc我的美祿就超迷你 ㄇㄞ

3個人很手很忙碌的爆米花、飲料、票...走到8樓看電影,

我說電扶梯一定要做垂在半空中那樣嚇人嗎?

怡婷你給我記住...我就不敢站右邊你還拉我..(嚇)

恐怖蠟像館沒有想像中好看,有些失望....

說噁心其實也沒有,就跟德州電鋸殺人狂一樣難看。

然後明明說好我在樓下等你們,你們2個去做摩天倫就好的ㄚ

姿儀你這樣自作主張我不喜歡,一次買3個人的票...

怡婷你就這樣強拉我上去又是怎麼個一回事

我只能說我坐上摩天倫腿都軟了~!整個人僵硬的跟什麼鬼一樣

家興說會那樣是因為不是跟男朋友一起去坐,

如果是跟男朋友一起坐摩天輪會很有感覺,應該是甜蜜蜜吧?(屁)

我到最後才克服心理障礙有看外面,

不過那都是已經快到終點的事了(哈)

坐完摩天倫,姿儀原本說想去逛街...

不過到最後變成唱歌又是怎麼一回事?

怡婷你的鞋真的很好穿耶~SIZE剛剛好~~

讓你穿我的桃紅色38鞋真是難為你了(哈)

好ㄚ....直奔西門錢櫃瘋狂唱歌~愛死你真的有經典!

要不要把自己變成柯有倫那樣RAP不完阿~

我說怡婷真的狠賤,說好要一起唱的都騙人

妳自己說,整個晚上我SOLO SO幾首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自以為的飆高音耶!

家興狠賤:F.I.R的歌你真的唱的上去嗎?

機車耶...氣的我說:下次一起去唱歌啊!哼!

我說家興...你答應我了就要做到的阿...哈哈哈

女人花很棒ㄚ~哈哈哈,還有過期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不過瓦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哈哈哈哈哈!那個超爆笑的啦!

達人霹靂無敵棒啊!窗外趕快給我練好啦!真是的

安靜不是說好要一起唱的嗎?呿...

但是為什麼沒有愛笑的眼睛?

還有我說那個...怡婷你真的是很...

『天天』唱前幾句的時候我就說我快哭了快咖歌

死都不咖是怎樣....

還硬是給我整首快唱完看到我流眼淚了才咖歌.........

俗仔a看到我眼淚趕快跑掉是怎樣?

不過說真的,唱歌少了那海尼根都不對了,要不是今天要開店...

不過我說....唱完走出前櫃的那剎那是多的神奇....


天˙亮了耶!

回到家時間早上5:33...

鬼鬼祟祟回家沒人發現~







不過...爸爸媽媽是怎麼了?



















噢~我真的好久沒那麼瘋狂了~!!

可是我現在整個人快要大爆炸了....只睡2個小時喔...

是自以為蕭大美人嗎(有夠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