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16:34欣不在燕

試試又何仿

前幾天在家裡無意見聽到媽媽跟阿姨在聊天,
她們在聊她跟阿姨以前同事的兒子,
好像要介紹給我?!!!
咳咳咳...當做沒聽見,當做不知道好了,
反正我最會裝傻的。^.^

過幾天後在車裡,
媽媽說阿姨過陣子要帶朋友去外公家玩,
說是她們以前的同事,
然後就開始說她兒子長得怎麼樣,
現在在哪裡上班之類的...雖然我表面上沒什麼表情也沒說話,
但心裡想...哈哈~這我早就知道了...
想要偷偷來哦~是該笑呢還是該煩惱?

結果這次我回家,跟媽媽聊天的同時,
媽媽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介紹男生你認識好不好?",
我只會傻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其實試試是無仿呀!
像垃圾筒說的,說不定真的會遇到對的人呢!
只不過我媽咪實在太可愛了,
難道我年紀很大了嗎?
順其自然嚕~要來的自然會來吧!
我就拭目以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