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1:22:48欣不在燕

用完的OK繃

看著用完的OK繃盒就想到你,
難得有緣才能遇見你,
雖然和你只是剛認識,
但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許是年齡相近;
也許是想法相同,
從學校、工作一直聊到籃球,
常常從上班時間聊到下班還聊不完,
呵呵~這種感覺好像就是遇到知心朋友一樣。

笨笨呆呆的你,
常常在上班搬東西的時候受傷,
還好我從以前就隨身帶著OK繃,
你好像有點意外我怎麼會帶呢!
因為我以前也笨笨的常常受傷。
寒假這段期間,OK繃也不知不覺被你用完了,
我還開玩笑的說"你一天不用OK繃好像很難過哦?"
後來你用力拍了我的頭,每次都這樣...>.<

隨著OK繃用完打工也結束,
也忘了留下聯絡的方式,
因此我們的友誼應該也是到此結束了吧!
好可惜哦~難得遇到這麼談得來的陌生人...^.^
希望我們會再見,
但是我想我們應該不可能再見面,
還有我想我應該去買OK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