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00:44amy方

元卓的天使

最近我真的很閒耶 看了很多的韓片 還發現了一個怪異的韓國綜藝節目 元卓的天使很感人呢 唉優 我跟人家推薦大家都敷衍我 ˊˋ 元卓的天使是在講親情的 有點搞笑但是很感人 裡面的男主角很帥耶 你們趕快去看啦 去YOUTUBE看就好了 還有"不要相信她"也很好看 而且我覺得姜東元很可愛耶 還有狼的誘惑也很好看 吼 快去看啦 看完就可以跟我討論了 :) 我最近覺得李李仁真是個好男人阿 看完康熙就覺得他也太帥了吧 而且張家綺你不要一直抨擊他啦 ˊˋ 我都被我們班的鄙視 還是尤冠比較懂 對啦 我要去點掉我的斑了耶 有點開心 可是尤冠說沒有很明顯叫我不要點 因為很貴耶 好像要6.7萬吧 ˊˋ 我爸對我真好 可是斑對我來說很困擾 疤也是 = = 我的臉快爛了啦 ˊˋ 而且點的話 寒假就只能待在家 我媽還說不是點完就好了 還要定期去檢查什麼的 很麻煩 好像不只點一次 真是可怕 我想順便把我臉上的痣點一點好了 應該是一個大改造吧 要是沒有人發現我會很無奈 = = 我會想念我的斑的 我最近也長了痘痘 ˊˋ 我真是一個爛皮膚的人 明天要去開會耶 好像是9點 真的很早耶 民歌我們要串場耶 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會不會用的好 應該不會輸學妹啦 還有園遊會好像沒了!!!!!!! ˊˋ 真是傷心 我覺得我們是心酸的高2 感覺都沒有什麼活動 唉 老師真的很機車 明天還要跟張筠逛街 可是我最近沒什麼錢 真心酸阿
2007-02-06 00:23:55

我有看郎的誘惑耶
哈哈哈
我也愛姜東元
他好可愛
我以前都李巧涵討論耶
然後我們都被王靖文鄙視
你可以去找他討論哈哈哈

我要爆炸了我轟妹一直 2007-01-27 07:46:58

我也深愛李李仁耶
很帥而且我愛上她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意難忘
話說回來意難忘默默的趁我在美國的時候完結篇了!!!
機車
我也覺得你臉上的斑不用現在點說
長大以後有些會消失有些會增加變大之類的不是嗎
而且真的不明顯而且化妝就蓋的掉
6.7萬可以買一堆粉條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