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00:37amy方

懶人

我深深覺得報台快爛了
剛剛完全登不進來
= =
而且好懶的打網志喔
我是懶人
本來要打去SIMPLE LIFE的
但是相隔有點遙遠
就算了吧
最近有點忙碌
莫名的忙碌
應該是聖誕節快到的關西吧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買卡片那些的
而且今年有點懶
想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誇年
但是應該不可能
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跟家人跨年了
哈哈哈
我是長大的孩子了
今年應該也是露宿他家吧
想到聖誕節 跨年
就覺得會很累
因為會忙著玩
搞到很晚
對啦
我剪了頭髮
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根本沒什麼差
但是有人說變比較好看耶
哈哈哈
蔡書真愛你
我現在厭倦直髮
想要燙燙燙捲
但是我想高中是不可能
阿阿~
要是快一點上大學就好了
我想要騎機車啦
可是我現在騎
一定馬上就被警察大伯抓走
算了先學會騎腳踏車好了
我覺得火箭砲好可愛喔
上次澎澎用火箭砲載我
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他全身汗
= =
下禮拜要去報佳音耶
有點害怕
而且巧克力修女也太賽了吧
= =
希望不要很爛
唉唉唉

現在我想跟阿錡學吉他
哈哈哈
又嘉嘉好像也會吉他了
班上好像掀起吉他風潮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學的很慢吧
我覺得會彈吉他實在太帥了
最近我添購了很多冬天的衣服
哈哈哈哈
我們班聖誕節的佈置也太可愛了吧
義大利麵也很可愛
雖然它一直打結

英文課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太好看了吧
班上整個融入
侯筠如果你要買的話
在燒給我
而且羅密歐明明就很醜
番石榴還比較帥
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周玉玲人也太好了吧
真愛他
:)

侯老師上數學真的是超級尷尬的
而且他畫的圓也太不圓了吧
哈哈哈哈
而且也很小
但是我覺得他講話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怎麼接
是因為唸數學系嗎
哈哈哈哈


PIC(在Chilis的慶功宴)

puma麻 2006-12-24 22:14:22

o.o’’燒你的大頭辣
我媽看完後有點不想讓我買
應該是我之前太誇大了吧!!!
埃埃
我的Romeo好帥帥到受不了,我每天都在想他現在在幹麻!!哈哈

peng 2006-12-22 14:53:20

yo yo yo
i found another cute x’mas song
”santa baby”
really really really cute
super extremly cute!!!

2006-12-16 22:05:17

你們快點打電話啦= =
不要有損自己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