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08:55amy方

吵鬧同學會

接續上一篇 賴瑩後來怕他媽爆 所以就回家了 整個心酸耶 不能去參加同學會 哀哀哀哀 我們去麻葉辦同學會耶 整個吵鬧到爆 = = 而且張筠你太心機了 竟然騙我不要去 = = 而且有2個默默戊班人 坐在遙遠的一方 張瓊不改花痴性格 一心想往一中跑 = = 哀哀哀 還有一點塞面 嘖嘖嘖 這樣不行喔 後來真的真的非常的混亂 有多出來莫名其妙的飲料還有蛋糕 張筠還把蛋糕吃掉了耶 我也喝了那個飲料 哈哈哈哈 後來花花跟泡泡 因為覺得太吵鬧了 就先走了 哈哈哈 我跟林姿吟還有綸綸跟張筠 也先走了 我們要陪黃先生買他的鞋 拜託 他的鞋髒到一個境界 = = 我們去中友買冰淇淋的時候 (綸綸後來冰淇淋你好像都沒吃我默默吃完了) 澎澎打電話來耶 而且講超超超久的 國際電話+打手機 貴到嚇人吧 講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 哇 太恐怖了 我們在中友看阿霈樂團耶 他們還不錯耶 阿霈很可愛 很有親和力耶 張瓊他們開會開很久耶 本來想跟她逛一下的 = = 見色忘友阿 真不知道在逼哩什麼 我們幫黃先生買到鞋了耶 超快就決定了 哈哈哈 終於買了 腳快斷了 整個累到爆 我就心酸的搭車回家了 哀優 這個週末整個很逼哩但是很充實 哈哈哈 都在玩樂 = =
peng 2006-10-26 09:13:10

shit!
why i only occur a little bit!!
go eat shit!

張筠 2006-10-24 16:39:52

我真正要留的是這篇
哈哈
難得的有我出現
哈哈哈

我決定近期也會去我的報台打一篇同學會的
敬請期待
那天真是有點有趣+十分的吵
哈哈哈
阿霈總比棒棒堂好個五萬倍吧
哈哈哈
好吧
先這樣
我要放學了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