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49:37amy方

南投之旅

這真是充滿離奇又曲折的一天阿
哈哈哈
一開始我先去上家教
結果蔡書&張瓊就去逛 B+2(哈哈哈!!蔡式笑話)
然後咧
他們就來我家了
張瓊文登她的即時通
蔡書很驚悚的
用即時通跟張瓊的表哥說
”我要去裸奔”
而且還在”麥當勞”
哈哈哈
SO智障
她表哥應該快被我們弄到爆了吧!!!!
賴瑩&粗腿後來也順利抵達(其實中間有不為人知的辛酸阿!!!)
我們本來要去吃燒烤的
結果變到去吃風尚
而且後來也很智障
我們五個人
點了一個250的火鍋
最低消費是120耶
哈哈哈
一個人才50而已
= =
他們說
是為了等一下還要去吃燒烤
所以這裡就隨便吃
但是
工作人員默默的發現了
他們還在想說要找誰來跟我們講
後來就來了一個人
哀哀哀
他應該被我們驚到了吧!!
= =
又是一個離奇的故事
後來我們還是很有良心的
一人吃了120
但是就沒有錢去吃燒烤了
ˊˋ
後來去百事達租片子耶
而且而且
蔡書
你中途不是手機不見嗎
而且它自己關機
ㄎㄎㄎ
其實是我跟賴瑩把它關機的
本來要騙你的
後來賴瑩怕你生氣
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要揭開事實
我們租了
愛情決勝點

瘋院人魔它是限制級的
百事達還打電話回我家問我媽
我可不可以租
真是太心機了
搭車去南投的時候
張瓊文興致來了
哀哀哀
完全不懂哭點
害我們錯過了蕊求那一站
(”興致”從此之後會紅了吧!!!)
而且坐在張瓊文後面的先生
目睹一切
他應該很無奈吧!!
= =
後來就去家樂福等蕊裘
一起去買酒精濃度超低的酒(根本是汽水吧!!)
哈哈哈
我們還以為他不會讓我們買咧!!!
到張瓊文的灰塵屋
它真的很大
有空曠感
哈哈哈哈
張瓊真心酸
一直被抨擊
我們先看瘋院人魔
其實我早就看過了
只是沒有仔細看
蕊球跟粗腿真的很膽小耶
而且也沒很恐怖啊
哈哈哈
他們好像在談心吧
跟玩牌算命吧
對了
蕊球酒量很差耶
喝完那種汽水之後
竟然頭痛而且臉也超紅的
哈哈哈
以後不要再亂喝酒了
還有愛情決勝點
根本沒看
因為大家累到了
就都跑去睡了
哈哈哈
等一下我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看
我們後來就去一個小房間
擠了六個人
聊天聊到睡著
隔天
張瓊文大叫
蛤~現在已經六點多了耶
超想揍他的
他應該是要說現在”才”六點多吧
結果禮拜天那們早起來
真是受不了
後來就搭車去台中了
我跟賴瑩還有粗腿
到麥當勞吃了很久的早餐
粗腿還試圖寫作文咧
結果他根本沒帶筆
= =
接下來是超超超超吵鬧的同學會



(in 家樂福)

張瓊 2007-01-25 20:14: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懷念!!!!!!!!!!!!!!!!!!!!!!

粗腿腿很粗! 2006-10-27 21:58:08

事過一個禮拜再看很有FUE!!
而且南投之旅一路上真的是力經波折
噢噢不過很開心耶哈哈哈
我忽然想到去風尚的時候
你一剛開始還帶我去看那個小門
想說他們來的時候可以溜走
結果我們就這樣看著他們緩緩的來了ˊˋ
如果我們我然一溜煙的從小門跑掉一定很搞笑!!

還有阿我們現在已經再計畫第二次南投之旅了
我們maybe可以這樣做 :P

peng 2006-10-26 09:13:20

i’m so jealous!!
and 粗腿 is who?
let me think of 49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