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8:47:0416

clio唇露開箱 (FG 4月號雜誌超值包,竟然只要99元!)



今天是偉大的4月1日!

不是因為愚人節偉大,也不是因為下午我要去接睫毛而偉大,
是因為今天4月號的FG雜誌開賣啦!!!

哎唷~

回想去年,第一次在FG雜誌上看到clio唇膏時,就被煞到,
等著康是美設櫃後,搶先就買了2支唇膏玩耍,<<相關文章>>
自此也就完全的迷上這個品牌。

這次從FG粉絲團上得知,4月號的贈品居然是clio唇膏,
整個作戰計畫立刻在我腦海中浮現。

係低!
今天送兒子上學後,立刻轉往7-11報到,
果然一大清早的沒人跟我搶,真的被我搶到了!!!

開心跳舞轉圈圈~~~



然後,最大的重點是,1+1的雜誌再加唇膏,只要99元,
FG這次真是佛心來著!





耶!
好幸運的拿到我想要卻還沒下手的唇露。

 



送的是櫻桃紅,看起來顏色頗重。

 



水狀的唇露。

還沒用之前很難幻想出到底顏色會有如何變化,
所以,還沒看雜誌之前就忍不住先試用,哈哈!





刷頭長這樣,
觸感還不錯,很好上手。



 


很顯色的唷!

我只上了唇中再上下抿嘴,整個呈現自然紅唇。
使用時還有櫻桃口味,微微的香氣很是宜人。


基本上即使用原價單獨購買clio唇膏都很划算(本來就不貴),
現在售價只要99元,再加上好看的FG雜誌,真的是不衝對不起天地良心啦!

至於,問我雜誌內容如何?
誰知阿,那不重要...  ㄎ,不是啦,是雜誌內容太豐富,要找時間好好拜讀一番才行,
這篇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