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5:39:4716

我的美白小心機 ☆★☆ 吃的、擦的、用的全分享!



提到美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是美白保養品,
但,自從衛生署不給大家寫這類產品後,
想要從分享文章中看出哪個產品有效,應該是很困難了,
既然如此,那這次的美白小心機,不論何種原因,都是不會出現推薦的保養品 .........

不過,除了這,還是有很多值得推薦的好物,
所以我也挑了幾樣來作簡單的分享。

首先要推的當然是中醫最常提到的薏仁:
據說薏仁內服外用都對美白很有益處,所以我也常吃薏仁類的食物。

由於薏仁不好煮的好吃,加上費工費時,
所以我都偷懶買現成品,像是我曾推過的薏仁飲,
或是在某生機飲食店可買到的薏仁糙米漿,都常被我拿來當作早餐食用。





想用吃的或擦的保養品達到美白,
真的必須很有耐心,長時間的照顧才行。

但,想要立刻擁有漂亮的膚色,彩妝品絕對是最佳利器。


很多人都會用濃厚的淺色底妝來讓皮膚顯白,
但是我不喜歡濃妝,所以選擇的是利用光源折射原理的修容粉餅來修飾。




非常推薦我的愛用品,
因為是雜誌贈品,所以不太清楚正確品名,
只知道這品牌是來自韓國的 ORIKS。

不論有沒有先上底妝都能用,
我常上了BB霜之後就單刷一層,臉上即會出現很自然的光澤感。





若有足夠的時間,則會再用同是雜誌贈品的ORIKS修容盤作更細緻的修飾。




利用最淺的那色來打亮,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左:素顏)

原本膚色雖不算黑,但卻因為愛喝咖啡愛熬夜造成暗沉與膚色不均。

右圖的妝很簡單,就是BB霜之後使用上述工具化出淡妝而已。
運用光線折射,不需要化妝技巧,不用厚重的層疊上遮瑕產品,
如果不上眼妝甚至還能有心機裸妝的效果唷。





基本上我的化妝技巧全是從別人部落格中學來的(老師或部落客),
不算有太高深的技巧,只能稍微的分享自己胡亂化出來的步驟,
大家看看就好唄!

上圖中的重點部位,我用了ORIKS修容淺色打亮,
重點有T字部位、臥蠶、夫妻宮以及蘋果肌上緣。

將這些部位打亮後,拍照時會更感光,出現肌膚更加亮麗的視覺唷。



 



最後要分享的是個超作弊的道具:LED
補光燈。

平常在家自拍,沒出門真的很懶的化個美美的妝再來拍,
可是臘黃的臉一拍,沒嚇到別人,自己就先被嚇屬囉 .................

這時候一定要有白光加強,反射出來的肌膚顏色才能顯白。




這個補光燈有2圈LED燈泡,
可以依照現場燈光來作補足,右邊與左邊、外層與內層,可調出8種模式。

 



我最愛的就是全開模式。

 



(左:無輔助光源;右:輔助光源全開模式)

不打光拍出來的照片,十足就是個黃臉婆來著,
打了光的肌膚雖然還是能看出斑斑點點,但膚色透著自然白皙亮麗感,
也算是成功的美白
素顏照騙啦!




再補一張出來的差距更大的照片,
先前(上一張)分享的是由單眼相機拍照,使用前以先將曝光設定調整,
所以使用前後差距並不算太大。

而這次則使用類單眼的自動模式拍攝使用前後比對,
加了補光燈後的膚色有更明顯的轉變。
(由於類單自動模式使用白燈拍照時會加強陰影,所以拍攝時另加了能柔和光線的小道具。)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