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6:24:5016

愛物分享!專利.自體發熱保溫床墊 - 鍺鈦超能量【金舒毯】孝親/居家保養。綠能。節能省電。環保安心(一年四季都可用)



還記得之前曾分享過一篇睡覺時就能保養身體的好物嗎?
(詳文請見:新陳代謝症候群之醫師處方籤【醫療級鍺鈦超能量XXX短期使用心得】)


混了好久,測試超過一個月,終於提起精神要來揭曉答案啦!

我要推薦的愛物
其實就是睡覺時不能少的道具:毯子(床墊)。
不過這毯子(床墊)並不是一般常見的纖維製成,
而是將高能量的鍺、鈦及π 等德國原裝進口貴金屬,
經多年
研發及測試,克服所有(游離輻射等..)副作用,

利用科技混入織品纖維中製成。


由於其成份特性,使這鍺鈦超能量金舒毯,本身就能發出微溫熱能,
接觸時便能感受到非常舒服的溫度,
不論外面的氣溫如何,披蓋後能感受到的溫度都一樣,
舒服的溫度,在睡覺時不需要穿上厚衣,也不需要蓋上厚被,就能有最舒適的環境。




經過台北榮民總醫院臨床測試的金舒毯,是醫療用(醫師處方簽)的居家保健毯。

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美國FDA、歐盟CE等認證,
全程於台灣製造,擁有多國專利,並有醫療器材核准販售許可,
品質及安全性皆有保障。





由於在入手第一條金舒毯之後,便深深的感受到這毯子對自身的幫助,
全家人(含貓)使用後開始互搶 ..............




於是,最後決定再入手一條,這才擺平全家人的需求。

讓我狠下心來下手的主因,還是這一波波的寒流,
每晚睡覺時,我總要起身好幾次,就為了檢查兒子夠不夠暖 ...

在我還未使用金舒毯之前,即使開了電暖器,夜間還是會被冷醒,
所以也怕兒子會跟自己一樣,在睡眠中不小心著涼感冒,
擔心這擔心那的,讓我心裡老是牽掛...........

最後乾脆幫兒子也準備一條金舒毯,
讓我能在寒冷的夜裡,毫無顧慮的睡個好覺。

自從全家都有金舒毯可用之後,就真的是金舒坦啦!




(偷拍1)還沒入手第二條金舒毯時,峰哥常喜歡搶把拔的位置睡覺,
一躺下沒等外套脫掉便進入夢鄉。


(偷拍2)有了自己專用的金舒毯,峰哥就這樣捲著睡,隔天還跟我說晚上睡的很好ㄋ。



現在就依照約定,好好的來作開箱介紹,
由於坊間有許多仿冒品,所以大家可要仔細看我介紹,才不會花冤枉錢唷。




金舒毯的不織布提袋與內袋皆為紫色燙金字。
(產品不含貓@@)


內袋另一面為透明狀,產品本身則為浪漫的薰衣草紫。




除了金舒毯本身之外,還附了保固書、健康手冊等。

保固書上會載明購買日期,保固1年/保用5年。
其能量使用無限期,使用5年後才會開始有稍微的減弱一些些。

可使用洗衣機清洗,烘衣機烘乾(耐溫140℃),
經過工研院檢測,清洗150次能量也僅減少1%。


 



產品有各式專利、許可及檢驗證明,
通過台美實驗檢驗證明其對於皮膚無致過敏(有日本防螨抗菌認證)及無刺激性。

金舒毯的專利名稱為:保溫床墊,即可說明其為真正有保溫之效果!

 



金舒毯有2面,正面會發出微溫,適合冬天使用。

由於人體穴點多位於背部,所以(廠商)建議當成床墊使用。




正面。

有種與一般棉被不一樣的特別觸感,雖柔軟舒適,
卻總有類似金屬的感覺存在,
該是金屬奈米化處理後的膚觸吧!

 

 



反面。
加了純棉隔絕布,能量不減,但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時觸摸其溫度就跟一般棉質被單一樣涼爽。

 



背面有2處縫著防偽標籤,認明這2個標籤才不會買錯唷。





金舒毯有雙人與單人2種尺寸,
我家的2條都是雙人毯,寬度與標準雙人床相同,
而長度則稍長,可置於枕頭上方,頭部也能一併使用。

 



剛開始只有一條金舒毯,我常躺躺後翻身,希望全身都能感受到此毯效用。

還記得我使用的第一個夜晚,腿部有猶如抽筋的感覺,

但將腿部移開後,感覺又會立刻消失。
隔天起床時,腿部出現像久未運動後的那種酸痛感,
大約過2-3天後就不再有任何感覺。
除此之外,還會不斷排氣。

在身體較為勞累(熬夜)時期,手指還會微微腫脹。

而剛開始使用2條金舒毯上下夾攻之後,
腹部居然出現類似作了好多仰臥起坐後的後遺症。

據說會出現不舒服的部位,就是平常身體循環較差的地方。
然而這些都只是暫時狀況,經過幾天之後就再也沒出現,
就如同持續運動,習慣
之後便不再產生不適感



幾天後沒有了不適感,取而代之的是身體完全放鬆的舒適感,
以往常出現的落枕及肩頸痠痛等不適,使用金舒毯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了。 

 



峰哥跟小貓真的很愛金舒毯,總會在大
人未就寢時搶先使用。

話說,貓咪是個很神奇的動物,總能感應到溫暖的所在,
這金舒毯剛打開的瞬間,我家貓咪便立刻佔地為王,舒服的躺下睡覺,怎麼趕也不肯離去。

 

峰哥使用金舒毯從未有跟我一樣的痠痛感,
老爺則是只有不斷的排氣外,並無其他感覺,
而貓咪也沒跟我抱怨此事 ......  根據牠賴著不走的事實看來,該也是無不適感。
應該是說 ..  我是這個家中身體狀況最差的人吧?!
 

 



自從有了第二條金舒毯之後,
晚上由兒子獨享的金舒毯,到了白天就變成我專用的蓋被。
我喜歡在大家都出門後,獨自安靜的睡回籠覺,
現在我都是蓋一條躺一條,連枕頭上都放了隨身墊,
每天睡的好舒服,睡到不想起床。

不過,
以前不管睡多久,起床後腦袋都還是昏沉沉的,
現在起(賴)床後腦袋是很清醒的,就算不睡回籠覺也能清醒一整天。

還有很特別的是,往年每到冬天,不論在家或是外出,
我都必須穿著厚襪,誇張的時候,連使用電腦打字時,都還特別戴上無指手套防寒..
然而,打從使用金舒毯之後,即使寒流來襲,
外出只需穿夠衣服,完全不需要手套及襪子幫住禦寒,真的差很大。


金舒毯除了作為治療用的功效之外,
還有一點很令我推崇,就是其可以真正保暖,卻不需要用電,
讓我能放心的給全家人使用。

說到用電,寒流來襲時,大家慣用的電暖器或是電熱毯類,
都是高耗電電器,正常使用時會有電磁波影響人體,
但最怕的還是不小心遇上走火等危險事件,不得不慎。
像這樣整天長時間使用的產品,當然要選擇最安全的才行。




既然提到了隨身墊,也順便來介紹一下,
這隨身墊是我為了能24小時都接收到鍺鈦能量所準備的,
就是希望在沒睡覺的時間,也能保養身體。

還未使用時,單純就這麼簡單的想法,
實際使用後才發現,這麼一小塊的隨身墊,居然也能發揮強大作用,
我將隨身墊放身上時,身體會整個變暖,而減少(一件)衣物穿著,
就像是可以永久使用的暖暖包一樣好用,重點是不會燙傷,吸濕排汗,
害我不禁的期待,廠商如能研發出輕薄的發熱衣,不知該有多麼美好ㄋ!!!


金舒毯(鍺鈦能量床墊)有許多療效,但礙於部落格文章分享有所限制,
不方便詳細列舉說明,還請見諒。
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搜尋關鍵字(金舒毯、金樂活健康天地)至官網查詢。

亦可親自前往代理商設置之免費血液循環檢測健康門市
(一般醫療院所檢測需自費500元)

由專業人士施作血流量及血流速檢測,了解自身血液循環及相關健康問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5-8號(晴光市場正對面)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