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08:15:2816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Wiz 微禮 禮物/禮品店 生活.傢飾.禮物】捷運市府站.信義區



聖誕節!聖誕節!

所有的節日裡面,我最愛聖誕節了。

雖然我不過節,可是我超愛用聖誕節當藉口買禮物給自己,
或是跟朋友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光用想的就好興奮唷!

現在,又到了可以開始買禮物的時間,
趁著風和日麗的午後,漫步於信義區的巷弄,
來到宛如樂土的 Wiz 微禮禮物/禮品店,
消磨了整個快樂的下午,並帶著我的禮物"們" 滿載而歸。





從來都只在 Wiz 微禮禮物/禮品店粉絲團 逛逛而已,
第一次踏進店面,才剛靠進門口就開始在心裡上演起小鹿亂撞的戲碼,
超興奮的勒!!!

 



門面裝潢的好有FU。(很想把這個裝飾A回家耶)

 



走進店裡的剎那,會有彷彿置身於天堂的感覺。

太多吸引人的小物,害我開心的拿起相機猛拍,
回家看照片才赫然發現,拍了3百多張,
由於文章篇幅,只精選了幾十張與大家分享,
想看得更仔細,就請自己到店內好好的逛逛囉。

 



這張很假掰,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是自拍唷,用迷你腳架配合快門線弄的,還不賴吧............

 




Wiz 微禮禮物/禮品店給人好森林的感覺,
有許多跟動物有關的小物品,尤其是貓頭鷹特別多。

相傳貓頭鷹是招財神獸之一,
喜歡貓頭鷹或想招財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帶個小東西回家。

 

 



這個磨菇好可愛唷,不到1千元就有囉。

 



很多美國設計師品牌作品,連衣服都有,
大部分的價格都落在千元以下。

 



馬克杯很適合情侶一起來挑選,2人用一樣的杯杯,感覺好好唷。


 

台灣設計師品牌創意也是一級棒。



稍微貴一點的單品,但這也是1-2千元就能搞定,送禮自用兩相宜。

 



各種卡片價格都不高,但設計卻都很別緻。

 



讓我直接在店內尖叫的是這區(當時沒其他客人在),
跟侯硐貓村賣的一樣的那個品牌,來這買就不一定要跑那麼遠去囉。

 



很有人文氣息的一區。



想送男友禮物的美眉們可以專攻這區。





除了正常售價以外,仔細找就能發現許多折扣商品,
單品8折或是2件8折都很划算。

 




超可愛的手工聖誕小水晶球,搖晃後會有雪花唷(我搖過)!






聖誕樹造型燭台,裡面已有蠟燭。

 



聖誕造型大水晶球,可愛爆錶。





聖誕裝飾及禮物盒。

 



據店員解說,這是老闆娘自己從英國小店帶回的,都只有一件唷。

 



有多點預算的可以來2顆石頭貓抱枕。

 



在店內逛了快2個小時,我的購物籃越放越多................





基於預算考量,最後忍痛只帶了其中幾樣,結帳時請店員幫忙包裝。

包裝不用另外收費,而且不管價格高低,一律都可有包裝服務,
還能自行選擇喜歡的包裝紙。




小東西有專用的禮物袋加緞帶。

緞帶也是可以自己選,一次只能選一條,
但是...........  我正好是本月壽星,會員可以多選一條耶!(其實是我自己凹的啦)




較大的布質物品則用紙袋,再另外打上自選的緞帶與
聖誕節圖樣的膠帶封條裝飾。


像這樣的交換禮物,是不是很體面ㄋ?!
其實,裡面裝的根本就是加價購的抱枕而已,
真是經濟又實惠。

 



我的禮物們,看起來超豐富的..

感覺好像花了不少摳摳,但結帳金額還不到8百元,
厲害吧!!!


來看看我挑了哪些禮物吧..
 



可愛的石頭貓零錢包與聖誕小卡。

這個沒特價,但是,嘿嘿 .............
我是會員,會員生日當月原價商品可以打75折!

沒錯,如果想要佔便宜,
記得生日前一個月去加入會員(無消費滿額上限,也無使用年限),
生日當月就能用75折大肆採購囉。





會員的生日禮物,三選一,我選了這個可愛的貓用吊飾。

 



我們家的貓咪不愛戴項圈,就給我的喵喵零錢包用囉。

 



重頭戲來了!



超愛這個美國設計師的作品(fringe),這牌子我應該會慢慢收藏才是。

 



充滿聖誕氣息的長盤。

這個,就是我推薦一定要買的加價購商品,

這是限量商品唷,只有15件,我買的時候只剩6件...  ㄎㄎ...


 



另一個加價購商品。

前幾天看粉絲團有PO這個,打卡限量免費送,
我晚了幾天才
,手機也沒弄打卡功能,

還好用加價購買到的,還是很超值。






Wiz 微禮 禮物/禮品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30號
(市政府捷運站 4號出口......... 請直接左轉 直走一百公尺,不用3分鐘就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