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5:34:3716

Chanel 純牛皮時尚慢跑鞋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
即使時間不夠充足,也要想辦法找時間強健體魄。

慢跑、騎腳踏車不但花錢少,不需要教練幫忙,
閒暇之餘都能自己輕鬆完成。


身為時尚人,就算運動的時候,造型也不能馬虎;
選擇一雙功能性佳,造型也能襯托氣質的慢跑鞋絕對是必要的。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我多年前購入的慢跑鞋。

看到外雙C的LOGO就該知道這是 Chanel出品來著。

但是,會想推薦這雙鞋,主要原因並不在於他的品牌,
而是這雙鞋經過我多年的蹂躪之後,還能保持的很好,
想想年輕時代買的專業品牌慢跑鞋,壽命之短 .......................
相形之下這雙鞋的C/P值絕對高過其上,如是不推,實在可惜!





CHANEL的鞋盒外都會貼上照片及型號等資訊標籤,
收藏鞋子時很方便就能一眼找到想要的鞋子。





精緻的透氣收納袋可以讓鞋子得到更好的保存狀態。

我很愛這雙鞋的原因,
也是因為這雙鞋買了幾年從未保養過,卻能保持還算不錯的狀態。




整雙鞋,除了鞋底是橡膠製品,內外皆為牛皮製。

 



鞋底材質非常好,穿了這麼久才磨損了一點點。

仔細看原有的小小外雙C大部分都還保持完整狀態。





低調的設計,
只有在外側有著不明顯的外雙C壓紋,
不是很注意看並不會被發現。

通常我穿出門,只有真正內行的人才會因為質感好而問起品牌。





雖說是低調,
卻在鞋底與鞋帶上印製了品牌,
實在不太懂這意義 ................  倒也是有滿足到我個人的虛榮啦! ^^


這雙鞋我是在某年的折扣期下手的,記得7折後的
價格約莫是一萬初,
差不多是專業慢跑鞋的2倍價,但壽命絕對超過2倍以上!

尤其是像我這種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人來說,
專業品牌的鞋底不常穿的話很容易就壞掉了,
穿個幾次放到隔年又得換新鞋,實在很不划算。
如果有像我這樣情況的人,真的很推薦在折扣期去碰碰運氣。





ps. 這幾天下雨無法拍穿搭,等天氣晴朗拍照後再後補囉。




初版: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