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08:30:5916

GUCCI 小牛皮長夾 - 情人節禮物推薦

又快到每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
生為台灣人最讚的莫過於有 "農曆"這玩意兒,
生日可以過2次,跨年可以過2次,
就連情人節也能ㄠ2回禮物!!!

開心2倍!


8特,
這次的情人節禮物推廌,並不是我們家那欉大木頭送的,
也不是我假藉名義自行採購來的,
而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有加我粉絲團的朋友們,這2天該有看到我說踩到ㄧ坨大狗屎...........

沒錯,就是超幸運的中大獎啦!

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大獎,來自於SONY新手機發表會。
其實我好想要那個新手機,因為手機功能實在太.. 太... 太誘人了............
手機有多好?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
另外PO文分享,

現在就先來看我拿到的禮物吧!





尖叫吧!!!

是GUCCI耶!!!





拿到禮物的時候已經先拆封了,這個蝴蝶結是我事後綁,
如果是自己到櫃上購買送人,應該會有更漂亮的外觀。





開箱!

好美的古銅金防塵紙。




品名叫作中性小皮件,
14就說,男送女或女送男都可以。

義大利小牛皮製造。





盒內的印刷非常精緻,印滿了G logo 充滿了奢華氣息。

 



提袋上有
燙金字以及立體壓紋,非常適合送禮使用。

就連除濕包也印了 GUCCI 字樣,
收到禮物的人肯定會開心到作夢也會笑。(我在說自己ㄋ!)






這是一個萬用長夾。
黑色經典壓花小牛皮。

小牛皮的皮質相當柔軟,卻又帶著牛皮特有的挺拔。
剛中帶柔,真的是男女皆適用的材質。





皮革特寫。

 



內裝。

有6格卡夾+2格內袋。




卡夾處外層有品牌壓紋。

 



寬度,很特別的用護照來當比例尺。

據說這是SONY新手機的尺寸,細滴,
之所以拿這來當大獎,就是因為這長夾可以用來放手機。

 



新手機現在才開放預購,
沒有新機可以示範,就先用護照當麻豆囉。

 



卡片處的尺寸作的很好,不會太卡,放置拿取很方便。

中間層除了能放護照之外,也可以放入較薄的筆記本。
習慣帶ㄧ疊鈔票的人,也能將鈔票放在中間層。




只帶幾張鈔票的話就放內層,
2個內層可以分別放置不同幣值鈔票。

或是,要像COCO CHANEL 一樣放情書也行囉...........




方便又有質感,加上 GUCCI經典壓紋,送禮自用兩相宜。

據說,這個長夾價值約1萬五千元左右,
以情人節禮物的價格來說還算挺剛好的,
這回情人節有需要送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初版:20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