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0:04:3516

【指彩】可愛的 OPI 米妮系列



OPI 新推出的米妮系列實在是太可愛了,
害我忍不住的入手了一組,
難怪常聽人家說甚麼 "心裡住了個小女生" ......... 我想,
肯定就是我心裡那個小女生在作怪吧!





剛開始看到OPI粉絲團分享的照片時,
只覺得顏色還不錯看,
卻也沒有特別想敗的衝動。

直到我隨性逛逛不小心看到實品的狀況下,
一個不留神,內心就被這可愛的小東西給擄獲了。




我很愛這種迷你瓶,感覺比較容易用完(才能再買新的^^)。

迷你瓶的4個顏色都是女孩們會喜歡的色彩。




第一次試擦,
單色上1層後的樣子。

 



每一個顏色都很飽和。

除了最淺的粉紅色不太好均勻塗抹之外,
另外的3色單擦一層就很美了。


然後,我不太會用大紅色系,
像這樣的深色指彩每次都會超過指甲,
所以必須用水搓洗幾次後,邊緣才會漂亮。




最好上色的是細亮片。

這個跟我之前拿到的流沙系列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像,
但是比那個好卸很多,所以材質應該是不太一樣的。




上2層指彩後(及變化)。

單獨上2層的感覺顏色有點會嚇到家裡的男人,
尤其是那個接近大紅色的深紅,想像整個塗滿十指的樣子還真不是平常人能接受的。

像我這麼低調的人,還是只適合拿來搭配使用。




所以第2次使用我是先用淺粉紅色打上一層底。

 



我沒買OPI那支亮片,拿了家裡原先就有的Solone小亮片搭配。

效果也不錯,
8特,
我應該會再買支他牌的大亮片玩耍,大亮片跟這色感覺比較合拍。





其他的顏色不想使用大面積,
所以先用淺粉紅上第2層,讓底色更均勻。

 



螢光橘。

本來想擦上細格紋的,可是手還不夠靈巧,變成了粗格紋。




深紅。

 



細亮片。

 



整體弄好的樣子。

是不是很可愛阿!!!








初版: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