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5:23:5116

【好老公】是用叫出來的!



自從某位可愛的格友留言稱讚我家老爺之後,
我家老爺的暱稱就從 "帥拔(兒子取的)" 改成了 "好老公",
每次我要跟老爺對話時,都會加上這個暱稱,
明顯的看出來他很喜歡這個新稱呼。

所以,
當我說家裡那些個音響配備 "存貨" 要他自行處理,
他竟然一反常態的大小事包辦,
就連事後的垃圾也沒留下讓我傷腦筋,
完全依照我的指示置放所有傢俬。

可見這 "語言魔咒" 真的很厲害!





更厲害的是,
咱家的好老公,真的很好,
這次的假日自己修理他那台捨不得淘汰的舊音響,
居然還真的給修好了,
不但省下了3-5萬的修理費,根據好老公的可靠情報指出,
這台(新貨)行情價要20萬左右ㄋ...........



謎之音:那前面那段新音響購買故事又是如何阿?

 



音響品牌我還真是不懂,
只知道這台音響的材質看起來很讚,
全銅版搭配上質木料,跟一般幾萬元那種貼皮材質外觀的確很是不同。
用相同配件後撥放出來的音質,也明顯得好聽許多,
也難怪我家好老公會捨不得丟棄。



話說,
原本我家老爺還是 "帥拔" 的時代,
這台音響的命運是被存放在儲藏櫃中,放了將近2年左右沒人搭理的,
自從帥拔改成好老公........ 神奇的事件就這麼自然的發生了.........

沒想到當人家老婆的,只要嘴巴甜一點...
就能讓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把自己當皇上的老公變成家事小幫手;
也難怪那些個兒童專家們要說 "用讚美取代責罰" 了,
把教小孩的那套運用在大人身上,效果同樣奇讚無比!


叫聲好老公比起一天到晚追問 "你愛不愛我" 還能維持夫妻感情,
我家的好老公現在真的越來越深得我心了,
各位好老婆們也來試試看幫你們家的老爺改個暱稱,
也許會有更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唷!





初版: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