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4:46:4416

Chloe 包包 - 時尚新秀 Chloe Angie 小羊皮斜背包

打從年輕時代開始注意精品時,就已經深深的被Chloe服飾所吸引。

當時Chloe的皮件還不是很多人在注意.......
一直到前幾年因為一咖鎖頭包而引發眾人搶購時,
一來是那包款不是我的菜,再者,那幾年我正迷戀著小香與小愛...
以致於跟 Chloe總是無緣的擦身而過。


沒想到在我對精品退燒後的這幾年,
Chloe不斷推出令人驚豔的包款設計,
讓我不時的蠢蠢欲動。


就在今年,
原本打算要入手機車包.......
卻只因為配合新光三越加上折扣的影響之下,
購入了意外中的美包。






這咖不是有名的
Paraty 也不是2013最新作品Marcie  ,而是2012春夏推出的 Angie。


原本較屬意這2咖主流包款,最後卻決定帶這咖回家,

主因是在於"重量"。


其次是因為 
Paraty  Marcie 都太過強硬且搶眼,
跟我的形象與穿搭造型不合。




 


Angie包款設計原屬率性的嬉皮風格,
但其迷你尺寸的斜揹包款卻是剛中帶柔;
搭配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系後更多了份女孩的俏皮感。
正好呼應了我越來越愛裝萌的個性。

 

 



小羊皮的材質讓包包重量大為減輕,
習慣了出門需要盡量減少負擔後,這種越輕的包款就越深得我心,
這也是我後來捨棄沒有折扣的機車包的另一個原因。

 

 

隨著燈光會有少許色彩變化的螢光粉,
即使過了流行季節依舊不會折損她的美貌。



 

柔軟細緻的小羊皮搭配著精緻的馬鞍車線。

 



握把與包包底部使用牛皮加強支撐並拼接鉚釘,
與金屬飾釦演繹出70年代的率性風格。



 

 

裡層有2個小內袋。

 



迷你尺碼已經很足夠我平常出門使用。

基本配備:折傘+錢包+手機+卡夾+零錢包+化妝包+相機





 

Chloe的所有包款都有著差不多的共同特性,
性感柔美中混合著瀟灑個性,

不但不互相衝突,反而讓包包更好穿搭。

這天拍照並沒有特別選擇衣服,
直接就穿著當天在家裡的輕便服裝隨意拍拍,
真的是很輕鬆就能上手的包款設計。



Chloe 有很多款式的特別色在六月份都有折扣(基本色不折扣),
Angie 的大包與特大尺寸看起來更加率性,折扣後的價格比起小包划算許多,
若不是因為我個人狂戀斜揹包,絕對會選擇最大尺寸收藏。

時尚同好們,
六月折扣我已經衝了,還沒衝的人也可以考慮到chloe挖寶唷!









初版:201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