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0:03:5516

精心挑選的 ETUDE HOUSE 特賣會戰利品

最近有好多特賣會,
除了我最愛的精品下折扣之外,許多保養美妝品牌也都在實行吸金大法;
因為保養品必須看膚質,且又有使用期限問題,
所以對於這樣的活動並不會特別感興趣,

不過我還是特地去了  ETUDE HOUSE 門市一趟,為的是新品的7折價。






人的臉只有一張,不能太貪心,
行前我就先上官網把想要的品項資訊仔細的看清楚,
再詢問對品牌有了解的友人意見,

到了現場每一樣都先試用過,好上手的才買,
所以這次的特賣會我控制的很好,只帶了一小袋戰利品回家。

 



5件7折商品,折扣後才749元!



試用包是消費送的贈品。

本來因為 ETUDE HOUSE 的BB跟CC霜都含有熊果素,
怕會過敏不敢下手,有了試用包正好可以試試看,好用再來下手。





去 ETUDE HOUSE 最重要的就是要買這瓶藍色去光水。

很早就想要這瓶,只是有機會路過 ETUDE HOUSE時都正好遇上缺貨,
這次很幸運的買到門市擺放的"最後一瓶"。開心。





最新出品的腮紅膏與遮瑕膏。

 



紫色腮紅膏是朋友推薦的,可以提亮膚色。

這對臘黃皮膚的我來說應該算是救星來著。





用來遮黑眼圈的遮瑕膏。

在門市試用的時候不敢弄在臉上,只拿來試在手上遮 "青筋",
效果還不錯,等下次上妝有用到再來拍照。

 



海藻SPA指緣柔軟筆。




其實我本來是在看彩繪筆,可是試用品全都黏住打不開,
只有放在旁邊的這隻筆能用,使用後覺得味道挺舒服的就一起打包囉。

 



最後一項是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下手,
這隻是指彩用的彩繪棒,有在玩指彩的人大概會說我太匪類..........
這真的跟原子筆的筆頭很像.......... 實在是不需要另外花錢買.........

8特,這隻打完折才63元耶.......... 看起來好專業唷............
(好啦,我承認這隻彩繪棒不列在精打細算的項目中,大家假裝沒看見就是了。)



另外,原本還想下手50元(折扣後35元
的指甲油,
無奈我去的門市提供的試用品都已經濃稠到無法上色,
在看不出真正效果的情況之下實在不敢亂買,
但是還是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


這次的特賣活動除了7折商品之外,
另外還有部分保養品及眼彩買一送一的好康優惠,
有缺保養彩妝品的朋友們可以趕在16日以前到自家附近門市尋寶唷。





初版:201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