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3:52:1816

超強 Imju 去光水旋轉瓶,亮片指彩不必再用手摳了!



雖然我很少PO指彩相關文章,其實,我也是挺愛這類產品的。
尤其是最近常跟愛打扮的朋友們交換心得,
更是因此進了不少好貨。




除了基本色調之外,近幾年流行的亮片款更是深得我心。

8特!
亮片擦上後想要卸除乾淨,卻是搞的我快要抓狂;
每次都要先濕敷好久之後再卸個2-3次,
最後還是會留下一顆一顆小星星在那裏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然後,
手很賤的我總是喜歡用摳的,不把全部的小碎片摳乾淨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所以勒...
我的指甲表面就這樣被我玩弄到坑坑疤疤的(別學我唷),
幾次之後就變的不敢輕易的拿出漂亮的亮片指彩玩耍。

直到最近 
Imju 去光水旋轉瓶 的出現,才終於解決了我的難題。





自從上回用到超便宜的薏仁化妝水之後就加入了Imju 的FB粉絲團,
有加粉絲的朋友們應該跟我一樣都看到這瓶 去光水旋轉瓶 了吧!!

光是看到介紹就好心動了,
當然要立刻來用用,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讚。



延伸閱讀:
解渴。用【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跟肌膚乾杯!~" 這也太便宜了吧!!!
 


 

 



Imju 去光水旋轉瓶的外觀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桃花色

乍看之下好像除了漂亮的外觀,並沒有多特別.....




拿在手上後才覺得超萌!

好小一瓶!




來用指甲油當比例尺,
他的個頭就跟一般指甲油一樣大小而已,跟以往購買的大瓶裝感覺差好多。





這個特殊設計用來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小瓶裝很容易放在化妝包中,使用特殊瓶裝更是不怕去光水會溢出。



內藏式設計,即使瓶身傾倒也不怕外漏。(噗~ 這台詞怎麼跟棉棉好像...)




尺寸小的連我的迷你買菜包也很輕易的能夠放入。

但是,為什麼要隨身攜帶??


看,
明明在家裡還很完美的指彩,出門沒多久就不小心被我粗魯的刮了好幾小塊,
這樣給別人看見多落漆阿~~~

有罐能夠隨身攜帶的去光水就不怕出現這樣的窘境了!

最讚的是這去光水味道不嗆鼻,就算在公共場所拿出來用也不怕會影響到其他人。




當然,
去光水最重要的還是 "清潔力";
擁有良好的卸除力之外,還要不能傷害到指甲才行。

 



不必再使用卸妝棉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就這樣把手指伸進旋轉瓶中,轉一轉超輕鬆。

 



特地擦了不同的5種材質來試卸除力。

每一種都是先上一層透明護甲,
除了尾指使用的是OPI超難卸流砂指彩只上了1層之外,
其他的都是再加上2層相同指彩。

 

 



首先用的是一般的指彩,
把手指放進去之後沒有轉動,使用的時間就是按下快門那瞬間而已。

不轉動的話光這樣就能卸除9成,再次擦拭後即可完全卸乾淨。





平常使用的去光水要卸除Solone大亮片一定要濕敷,
這次我沒濕敷,一樣是先來個快門時間卸除法,
這樣只能卸掉5成左右(單層去除)。

稍微濕敷個幾秒鐘並且轉一轉瓶身,這樣就能成功的卸掉大亮片囉。





OPI流砂系列的金屬款雖然不像流砂款那麼難卸,
卻也比一般指彩要更費功夫些;

用按壓的方式需要2次才能完全乾淨(但不需要濕敷)。





Solone小亮片是我很喜歡的指彩,
不但不容易掉漆,也很好卸除。

同樣是按下快門的時間就可搞定。
(使用它牌時還是需要濕敷才行。)





超難卸的來了!

濕敷 -> 轉圈圈 -> 濕敷 -> 轉圈圈

然後真的完全卸除了!!!  超感動的啦!!!!!!!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工囉!


剛卸完指甲時會感覺上面好像有層油脂保護膜,
因為不會接觸到皮膚,所以也不會讓手指感到不舒適。
指甲也不會變成那種白白的恐怖狀。
是一罐溫和,卸除力卻一級棒的超讚去光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