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7:11:1816

與郭雪芙的約會★☆ 法國休閒機能包第一品牌 PROMAX 新品展演會花絮



雖然我不是追星族~
但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郭雪芙也總會發出讚嘆聲~
沒想到看到本人比電視上更美麗更精緻的模樣~  
也開始喜歡上這個甜美的小女生~

漂亮的女生身上的穿搭總是特別吸引人~
看郭雪芙雖然一身便裝卻也亮麗突出~
其攜帶之包款功不可沒~

休閒的造型配上亮麗的顏色~
跳脫傳統休閒包難以穿搭的殼臼~
一躍成為時尚流行新趨勢~

這夾帶著高機能性與時尚品味的休閒包正是來自法國的 Promax ~





這次郭雪芙是因應 Promax 新品發表時尚秀擔任活動大使與一日店長~

新品發表包括了女性最期待的專屬設計款~
還有與幾米合作的星空聯名款~



跟我一起合照入鏡的就是幾米星空聯名款~
一系列不同功能設計包款全都印上了幾米畫作~

 



現場請來專業模特兒展演~

我也跑去湊湊熱鬧.....  8特...  照片完全沒拍好 ^^
因為是記者會~  現場全是平面媒體的大砲群包圍著~
被擠在腳邊邊 (還站錯邊)...  結果大部分只能拍到背影+包 & 正面無包照片~

包包照片都有點模糊~
其實實品都很精製漂亮...  看得我現場都想來幾咖ㄋ ^^

 



幾米星空聯名包...  我最喜歡的就是能肩背也能斜背的包款了~

考慮是不是該來下手左上那咖~
那咖尺寸挺剛好的~  可放足夠的東西又不會太大~

最重要的是 Promax的包包設計都是 專業機能結構~
而且重量非常的~  背起來特別舒適~





包秀也穿插了男款~
雖然我很愛新款女包設計~
看完男款設計也默默的喜歡上幾個包款設計~
感覺穿著帥氣服裝時可以坐穿搭~

 



2013S/S春夏發表全新女款系列包 !!!

看現場模特兒的穿著色彩繽紛~  青春洋溢~
不論搭配哪一款包都覺得很適合~
感覺這包款設計真的很容意作穿搭~  心動~~




這幾款男包我也很尬意~

由其是可以推拉的這款~  感覺可以買來給小孩當書包耶~
現在學生的書包都超重~

Promax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正好可以解決學生們的問題~

 



2013S/S春夏限量色超亮眼~

後背包也很吸引人~
使用專利的透氣無重力背帶~  即使長時間背著重物也不怕~



專利設計中還有透氣背片~  可以有效分散身體汗氣~
蜂巢護墊用來放置精密儀器或電子產品等~  輕盈堅固又能吸震~
外層防水防震~
內層也不輸給外表~  使用H型防撞隔條~  耐撞隔板還能自行上下移動~  安全
方便~


我好愛右邊那咖電腦包背著的方式~
看起來(肩膀)就很輕鬆~
左下女孩背的感覺好像還能放入單眼相機...  ㄎㄎ... 列入口袋名單中~

 



亮麗的新色~

 



穩重百搭的黑色~



適合東方人創造好氣色的紫色~

女包設計與色系都好時尚感~
好適合OL們上班時攜帶~
下班後就算要去約會也不用另外換包包~  超方便的~




發表會的高潮就在郭雪芙現身那刻開始..............

人美包也美!!!!!!!!




好多人都是衝著美麗女孩來的~  現場 High到沸騰啦~~~

不知道是不是移情作用??
在看到美女之前我覺得每個包都在呼喚我~
等郭雪芙帶著自己的愛包出現後我就立刻變心了~
好想要一咖一樣的包包阿~~~
感覺這包就是我的真命包~  

郭雪芙還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這包給他背上後從原本的100分變成了120分了 !!!





雪芙正在與 Promax 老闆聊起自己喜歡的包款(功能)設計~



大方的老闆立刻獻上雪芙口中述說的高機能後背包~

可愛的小女生好像拿到新玩具一般興奮的玩起各種背法~

然後...
我當然又默默的在心裡掙扎了起來........  到底哪個包適合我....

噗噗~
最好就是各來一咖啦~~~~~~





發表會當天在SOGO復興館6F的櫃位有折扣與特惠組~

幾米聯名星空系列還推出了990元特惠組及加價購~
現場購買非常划算~




郭雪芙擔任一日店長更是讓場面陷入瘋狂~

粉絲們包圍著都想選購最新包款~




現場買包不但可以拍照留念~  還能擁有親筆簽名~

8特........

我完全敵不過這些粉絲的熱情...  整個被擠到最外圍~
連照片都差點拍不到~
幸好被我發現一位大哥自備椅子~  央求幫忙後匆匆的站上椅子才拍到這幾張照片~




初版 : 20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