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03:1616

讓老公養小三 〝‧‧〞療癒效果百分百!

 

囂張的小三侵門踏戶?! 還是我自找的 >"<

都怪我只看著他那可愛模樣就急著帶回家~

才進我家門不到3小時..........

就跟老爺一見鍾情~ 迸出愛的火花 ^^

也不想想是誰千辛萬苦~ 跋山涉水的將他領回~
還幫他佈置新房~ 搞定吃喝~




老爺下班才不到10分鐘..............
就已經窩到他懷裡去~
傳出的呼嚕聲響徹雲霄也就罷了~~ 還來個愛的踩踩~~



對著我眨眼睛哩~
是在說我看3小嗎? 挑釁的勒~~~



要不要這麼黏阿~~~~~



大家好~ 我是個小女生~
媽喵叫我小CO~
我現在才2-3個月大而已~
就已經長成了標準的狐媚樣子~
男女通吃~ 大小不拘~
凡是被我看上的人都會愛上我~~




我是底片殺手~
媽喵拿著相機猛拍~
也不管我好討厭那個快門聲音~
聽說人類好愛那個喀嚓聲~ 可我覺得好吵阿~ 害我都不能好好的睡個美容覺~
晚上爸喵回家我還得好好的勾引他一番ㄋ~~



說歸說~
媽喵說要吃要喝得靠他...........
肚子餓了.. 吃飯飯之前還是先趴在媽喵大腿上ㄋㄞ一下才吃的到好料~


大哥哥我也不放過~
他可是要陪我玩耍的好夥伴~



家裡的電腦也不能逃離我的魔掌~
壓在鍵盤上洗澡感覺特別舒暢 !





雖然媽喵幫我準備了舒服的個人小床~
還從暫時收留我的長青動物醫院帶回院長給我的嫁妝~
可是這些我都不愛...........



因為家裡有舒服的沙發~



還有大床~~~~~~



床上有溫暖的棉被之外還有奇怪的玩具ㄟ~

玩累了直接躺在媽喵肚肚~
我好愛這個家唷~~~

真開心能在過年前被媽喵接回家~

現在外面還有好多跟我一樣的可愛喵喵在等待有緣人~
喜歡貓咪而且有能力照顧的人趕快去帶個伴侶回家好過年唷~

我們的療癒效果絕對是百分百大破表的 !!!






初版 : 20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