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15:57

就這樣帥氣下去直到心電圖成為一直線

之前要出門的時候就想要打篇文了,但是動作太慢趕不及,現在也已經忘記我當時想要說什麼了。

今天是熱音社的期末發表,我在這間學校最後一次的熱音發表,本來想要去看的意願是相當低,但是自己班的同學(現在也是同事)不知是怎樣的因緣,期末發表要去客串兩首歌,和大姐去圖書館看完公視的紀錄觀點「角落」後過去。自己同學團早就已經過了,台上不知道是誰在唱歌。其實做的還不錯唷!不知道是哪找來的主唱,相當有架勢。看團時我最害怕主唱相當沒有自信,一個團50%(或更多)焦點都在主唱身上,如果主唱氣勢不夠會看不下去的。

主唱除了唱歌之外,還要串場喔!!跟觀眾說說話,介紹團員。非常想要知道四分衛在早期時阿山是怎樣串場的咧?阿山表示當時這件事讓他相當煩惱,很想要一句話都不說狂唱完一個場子,但是現在卻覺得和觀眾說說話也是挺不錯的,可以休息又可以互動,但是我覺得阿山開的話題很難讓我們回答耶!是因為他個人涵養和我們不同嗎?阿山太高階囉!整天在家刺繡和寫書法的文藝青年,雖然偶而會拿起奶瓶餵餵麵包兩兄妹,可是這種爸爸,唉唷帶出去我都覺得好驕傲哇~~~

「這是我拔拔喔!」驕傲的線條出現在臉上。

雖這樣說實在是太外貌協會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耶!沒辦法,其實我想要當個很好的迷妹,但是又不夠專業,算了!我接收我自己的半調子(兩手一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