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22:06M c . P

◎六福村下大雨玩急流泛舟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呼!好累唷! 今天早上又鬧鐘耶!
雖然我已經床了!哈哈!但是聽到妳的聲音還是很開心啊!
熊~我在捷運站看到ㄚ姍耶!竹圍站耶!哈哈
到車上之後,腳臭展竟然遲到!口亨!


到車上ㄚ!大家都開始玩PSP!因為一開始還不能唱歌
後來可以唱歌了,所以我就到前面一起HIGH
PSP就讓給早洩跟郭晉還有白爛!哈!
唱著唱著就到了大華
哇靠!我們的份量好重唷!大門口有貼布條
"歡迎惇敘工商學生、老師蒞臨大華"
超酷的,跟大白兔老師的分量一樣重耶!哈哈
大華好像很棒耶!不虧是私立學校,阿龜還跟我說要一起去讀大華!哈哈!


離開大華,在車上,大家都在換換換換衣服!哈哈!
不到30分鐘就到六福村了!!!!!!!!!!!!超快!
到啦!就開始瘋了!大家都知道綜一忠就是瘋!

第一站:類似海盜船,但是是180度!!!@@
上去之後我跟白爛一起坐,對面坐一對情侶
那個大姐姐跟她男朋友說對面那個弟弟好瞎!
因為我一直叫:媽,我錯了 媽,你把我生下來真謝謝你!
哈!她還叫我不要吐她口水!

第二站:海盜船,聽說是光頭跟翔的極限!
上去之後好有FEEL啊!有雞雞的都知道!哈!
下來之後才發現又一個更俗辣的!台客宏!他真的很俗辣耶!連海盜船都不敢坐!

第三站:餐廳! 發現吉利一直跟著我們!所以決定要甩甩甩甩掉他!!!
哈哈!馬來膜真的很"遜"甩不掉吉利
直到我跟東大還有飛飛出去救他才甩掉!

第四站:急流泛舟
因為突然下雨,然後有人說去玩那個會送雨衣
屁!根本是要自備!哈哈!
下去之後我借到雨衣了!不要說我賤,因為我討厭濕濕的!
我還是有貢獻啊!幫你們顧東西耶!都沒濕掉!

第四站:火山歷險
他們說既然都濕了就是玩那個吧!
但是我沒去啦!因為我不想濕身!哈哈!
結果就幫他們顧東西,幹!你們真的像是去墾丁玩耶!
連夾腳拖都出來了!


之後要回去了!一群瘋子去玩了第三次急流泛舟才想走!
全世界都在等他們耶!哈哈!我還當傭人幫你們拿東西耶!
上車終於等到我跟瑞敏的屋頂了!
幹!不是我在說,那個字幕跑得比節奏還慢!操!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唱!


終於到到到到到了!大家說要去都會叢林打保齡球!
哈哈!走走走走GO!
好玩啊!你們就穿夾拖坐捷運耶!酷斃了!
育齊好強唷!原來他國中是保齡球社的= =
我也不甘示弱啊!有打出連續兩次全倒耶!

後來我們還是玩的不開心!就去打撞球!
打了一小時,原本要去吃東西
結果我老爸打電話來叫我回家,所以我就先GO HOME 啦!!


今天好累耶!!!等等要去睡大頭覺!
明天不用去銷過!因為金剛沒有預約!
哈哈哈!大家晚安!
:)
阿龜 2007-06-18 21:28:30

一起去讀大華拉~超讚的阿...

版主回應
嗯嗯
值得考慮唷!
哈哈!
又沒人管,宿舍又棒!
2007-06-18 22:44:12
... 2007-06-16 18:20:24

...

版主回應
你是???
為什麼要.....?
說!
你是誰?!
2007-06-16 19: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