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08:14M c . P

◎最近好雖,兩小過一警告,電話費!(終章)

最近好雖,兩小過一警告,電話費!(終章)
完蛋了!阿滿說要打電話給我老爸!
死!!!!!我爸一定會氣死!
可是還好阿滿還沒打!
因為她想到禮拜五社團課可以打!

呼!禮拜四晚上,我給我老媽簽消過單
幸運的是,我老媽沒有看到:攜帶違禁品(菸)
但是很誠實,拿給她看了.....
我媽很冷靜的叫我坐下,她要跟我談談
這是我第一次好好的跟我老媽談
她問我很多問題,我都很誠實的回答她了
我老媽還說可以不跟我老爸講
我真的很感激感激我老媽!
她最近幫我很多忙!
搜到菸跟電話費........

我媽最近對我很好耶!
我最近慢慢的開始喜歡我老媽了!
嘻嘻!因為她好像慢慢的跟我沒有代溝了!
哇哈哈哈!世上還是只有媽媽好!

電話費1080,我爸肯定會發瘋!
因為他說要300塊以內!!
我老媽竟然幫我耶!酷!
我老媽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大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