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26:36小妞就是我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總是這樣

真的改不了

我總是如此懦弱

我好不想離開補習班喔

因為有感情了


不想忘記掉他悶

他們是我唯一生存的意義

706

我已不愛

有這麼多令我難忘的回憶

轉到東海

或許比較好

但是...(抱歉喔!..這裡不透漏)


因為一切的一切我受夠了

我總是為別人想

但是你們為我想過嗎?

或許我只是一顆你們拿來操控的棋子

但是說什麼我也不想當

為什麼我要當你們小妹

你他媽的活得不耐煩啊

竟敢嗆我

別以為你很大喔

哇靠

我很罩的(開玩笑啊).......(才怪)

有時候你們總是這樣

利用完我之後就不再理我

我永遠只是你們的垃圾桶

我問你們啊

我能不當嗎?



下一篇:孤單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