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9:16:34囧囧"

好酸嗄 ..

語出 : 知識+

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僅貼上一則警眷的心聲供參。

每個警察都是父母生的,有必要承受讓暴民丟擲石塊、汽油彈嗎?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心裡真的很"幹譙"

為什麼警察總是被拿來當表演的工具(配角)呢?

男兒當自強~我相信警察絕對是大部分民眾安心的寄託。英勇的警察弟兄們~加油!

晶華外警察一句請記者不要拍我的臉,深深的揪著我的心,原因是他已經是頭上湧著紅色的鮮血,他所表達的不是他的痛OR他的憤怒,而是擔心他的母親看到電視畫面時會擔心他而難過,為了他不想讓母親看到他受傷的畫面,而在流著血的情況下,央求記者不要拍他,免得母親看到。你說,這樣的對白,做為員警的無奈,做為眷屬的更為感慨。

警眷心聲:(1)(靜坐事件)但這次的行為變了調,還是要有人流血流汗的完成,最後受傷的是這些疲累的員警跟擔憂的家屬。這幾天我每天都不敢主動打電話給我老公,因為我怕他們在鎮暴時甘擾他們,也怕打給他們時他們正在補眠,每天都是他醒了時打電話回來,心理才會被心。

(2)

每天我都跟他說要小心一點,昨天他說了一句,我都當了十幾年的警察了,又不是第一次出勤,沒見過大場面,但對我來說你的每一次出勤我都視為你第一次出勤般一樣的擔心你,也許這樣說是為了讓我放心吧,於是我要求他打回去給南部的婆婆,告知媽媽他們守的是圓山飯店內部,跟外面的衝突沒有關系,我不要婆婆也是和我新竹的老爸一樣已經八十歲了還守在電視前看電視,心情起伏隨著他們鼓噪而上下鎮盪。

(3)請給他們一點掌聲吧,他們不管誰來做總統都一樣要拿他的盾牌來對抗非理性的民眾,十年二十年依然會如此,何不給幾萬名員警的家屬一點安全感及保障?他們並不會因為換了總統就能換了主子而放棄自已的工作,他為他的工作而努力,做為員警眷屬的我們該學會更勇敢

警察的辛酸 : 大家會說警察一個月拿這麼多薪水,請你們想一想,他們是用時間換取金錢的,他們要花12個小時上班,這是加了加班費才多了一萬多元,班好上時是連著12小時,不好的班時是中間空個四小時,綁著你的時間,縮短了在家的時間,加上有六七成的人都是南部OR東部來的,他們休假時是趕回南部看父母的,對於我們這些眷屬是沒有生活品質而言,他們下了班需要睡眠,需要為明天的班而休息保持體力,拿我女兒來說,之前爸爸支援台北市,早9晚9的班,我女兒出門上學時我爸剛好起床,我老公下班時,我女兒準備睡覺,早上跟晚上見面時交談沒有一個小時,你說有7-8成的警察需要值深夜勤,那個員警不是平日補充肝藥來維持身体長期不堪負荷,他們犧牲時間及精神還有背負生命危險的可能,想請問你這樣的辛薪水是多了多少?有機會加班的話你的加班薪水是否也很高?科技新貴加個班一年是幾百萬的股票紅利的發,他們沒有智慧的頭腦,只有勞力的付出及犧牲與家人的時間換來的薪水,這樣算過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