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25:31囧囧"

時間的洗滌

從那件事情之後,深感抱歉...

但,難道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那天之後,我開始不敢理會你,而你也可能以為我都不理你了,

所以我門之後,一句話都沒有說,甚至是同學之間的一點點互動,

哪怕只有眼神招呼,哪怕只是道聲"早安",我就很滿足了!

 

曾經在國二上,我嘗試著接近你,跟你玩,說話 . . 最後卻完全失敗 . .

敗就敗在我的一相情願 , 敗就敗在你的過於冷靜,敗就敗在我根本不可以做錯事情 . .

我那自以為跟你很熟的動作,現在我對於你應該不如阿志吧 . .

只希望你能多在意我一點 , 多看我一眼 . .

或許那件事情你沒放在心上,對我來說你知道麻?!

那些都再面對你的時候 , 一一湧現 ,

永出來的不是開心的笑容 , 永出來的其實是一大堆的抱歉.罪惡感和無奈!

別說你忘記了 , 你在逃避 ,逃避不談這件事情

你是在害怕什麼嗄?!

害怕冷又冷很久?!

還是對你來說 , 沒關係?!

有些事情 , 不是時間就可以撫平 , 而也很難抹滅

除非 , 哪天你接受了 ... 囧岳 . . .

上一篇:霹靂悍將

下一篇:禮拜五 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