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24:35酸竹*

閒閒閒…



今天有起床有早一點=ˇ=a 還好不是很想睡… 不過很冷><

但經歷無聊的升旗後,不想睡覺也難阿= =a

不過英文老師很好笑,也要稍微給他"矜(台語)"一下~~


兩節過去,終於到了第三節--數學課!!

數學課是我補眠的好課押~~(被打飛)

結果兩節課就被我睡過去哩~~!! 這次有比昨天好多啦!

沒睡過頭有吃到便當=ˇ=+但便當還是不太好吃就是了...


突然看到英雄(朋友)的便當是培根炒飯~~馬上叫我同學餵我幾口=ˇ=+

沒想到~~~她真是有夠OX的!她竟然每口都用很大一口塞到我嘴裡=口=++

害我差點要把飯吐出來......(不過還是沒吐ˇ我很有衛生的!)


下午三節是服設服材課~~還是很閒就對了=ˇ=

聽說今天董事長生日,我們班上好幾個都得過去表演+幫忙~~

那些人不在,班上座位看起來空礦許多~~

哈!今天終於看到太陽出來了=ˇ=~~


第2節下課我還跟朋友走去很遠的合作社"覓食"~~

不過,新的巧克力小泡芙,好吃=ˇ=+ 也算值得拉~


最後一節,咱們的『睡仙姑』終於起床了~~~!!(她已經睡掉了3節以上)

我、喬喬、阿蘭、還有仙姑,聊了超多的東西~~xd

噢噢~~喬喬真是大好人><~~(抱)

說要找看看有沒有空機給我>33<(我是窮小孩~~)


今天放學有點慢@@a害我有點晚下來~~

還好沒耽誤到我跟均均(朋友)搭車的時間~~

等車的時候~還被小強(蟑螂)攻擊咧~~~!!!(我們坐的位子附近超髒的...)

好不容易搞死了一隻小強~結果撇頭一看...

後面竟然有隻翻肚的小強= =||||||...害我跟均均不敢坐位子等車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車來~~ 高興的上了車~坐到位子上打盹=ˇ=a...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來陣煞車---

挖哩咧!害還正在打盹的我不小心親到了旁邊的玻璃......(囧阿~~[回音])

當場傻眼在那=口=!!!!!!!! (沒想到還被某人笑= =a可惡啊!王八蛋~~)

希望沒人看見!希望沒人看見!(真丟臉= =a)


不過,最後還是安然的回到家了~~哈哈!(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