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3:49:51Ivy

陪我看日出

先前在郝先生家 聽到夏川里美的 淚光閃閃
差一點呈現定格狀態
那不就是上次在北澤壽喜燒聽到的歌???
因為那首歌 我在郝先生家賴著不走
郝先生馬上備分給我 淚光閃閃的MTV
當然 我又要了CD版
聽說台灣有人翻唱 查了半天是黃品源.....


那天學校卡拉ok初賽 小齊唱了 陪我看日出
宜如跟我說 那首歌很好聽
沒想到一唱 我坐在後面哭了 因為那天是12月25日
對於我 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陪我看日出~~~~~~~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時間溯往 那個從黑夜到黎明
漁港邊的日出
沒有雨 涼涼的風
黑暗之後就是黎明

小樓昨夜的東風卻吹不散我不堪回首
被烏雲遮住的月明........

小齊決賽的這首歌
我缺席了
之前有跟小朋友說這首歌的故事
我以為我可以趕回學校聽的.......

上一篇:偶感

下一篇:我看 扶桑花女孩 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