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53:35Ivy

二十一世紀甜言蜜語

好朋友的老公寫了十幾個她的身分以供垂詢
朋友轉貼來讓我分享
忍不住
也貼出來當今年的第一封訊息
唬爛篇
她是誰? 她是我的老師
她是誰? 她是我的麻吉
她是誰? 她是我的同學
她是誰? 她是我的妹妹
她是誰? 她是我的鄰居
她是誰? 她是我的室友

浪漫篇
她是誰? 她陪我泡溫泉
她是誰? 她陪我看星星
她是誰? 她陪我看史記
她是誰? 她陪我到處玩
她是誰? 她陪我直到老

母愛篇
她是誰? 她是我女兒未來的媽
她是誰? 她是我女兒私人老師
她是誰? 她是我女兒心靈補手

進階篇
她是誰? 她是我馬子
她是誰? 她跟我做壞事

賭爛篇
她是誰? 你管我?
她是誰? 你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