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2:25:18Ivy

掃描

阿彬說他的照片要翻拍
大概是相機不夠專業
效果不好
後來我幫他拿回家掃描
自從上次掃描失敗
就沒再用過
後來
這次成功了
因為有大師現場指點
真是整個讚呀
那我好多的傻瓜相機作品
這下子
可以現代化了喔
真是整個棒啊
我看
放張照片來自戀一下吧
這張是在淺草拍的


這張是淺草觀音寺對面整點會跳舞的娃娃
我跟韓老師ㄍ一ㄥ好久
站的腳好痠
所拍下的
還蠻不錯的
這是東京都廳樓上向下照的
在這裡最棒的收穫是
買ㄌ一個絕無僅有的kitty水杯
愛死它了
跟著我在基隆
跟著我到花蓮
下次去一定要再買一個

上一篇:記憶中的溫柔

下一篇:花逝情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