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32:15小小

補 ~~西門町

今天10.30再天才集合





好笑的是 我爸奇摩特車騎到一半 ........沒油







= = 只能坐公車 夭壽 已經20分了= =



到了那 衝阿 衝去天才



= =1樓沒人 2樓沒人



想說 會不會再2樓出口阿


再衝 2樓出口沒人



又衝 到天才 還是找步道



衝衝衝 2樓出口 真的是沒人><




當我準備放棄回家時





搞笑= = 我看到阿春跟蔣蔣




阿春一直笑我= = 搞笑 我沒去地下1樓找= =


好吧 還沒出發 我就流了滿頭大汗




到了西門町........我跟蔡被一個**高工的騙> <


剛開始 ....她發東西給我 我心想 發這個好累喔 幫他們一下好哩



結果 居然要用錢買= =


還好阿春有過來幫忙


不然 ....唉 可能我跟蔡會買吧


我不太會拒絕別人<陌生人> > <

到了電影院 阿春不想看鬼~片 <大家都可以>



後來........陳*哲 騙阿春說 卸屍宴 ------- 只是學生 謝謝老師的宴會= =

用屁股想就知道不可能哩



阿春還說 真的吼= =


後來 搞了半天 還是決定看609猛鬼套房


當我們上去看預告片時 有一幕 被嚇到 = = 又是泰國片<春又不想看泰國片> ........順著阿春的要求 我們去換入門票<明知道步行> 但為了 春~ 只能換啦> <


換成 卸屍宴 旁邊剛好是黑澀會妹妹簽名會



進場= = 我跟春 看廣告時被嚇的 渾身發抖= =



耶!!!!!!開始了


看完這部片 只能用一句來形容~~~~~~噁心不可怕 被騙的感覺



在回家前 我們到夾娃娃的地方^^ 又看到那位姐姐



可是 春用100員夾道1之始迪奇娃娃 我用100夾到空氣= = 亨氣死了






回家去 結果816的魔咒又降靈了= =




小蔣的皮包消失哩




裡面有500元耶



蔣居然說沒關係= =我跟春 覺得超有關係= =



500可以給我們掉50次娃娃耶 = =




好吧 回家= =



就這樣 怪怪的一天 就這樣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