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22:23Black Rock 黑夜

老ˇ公ˇ

對不起 把你害成這樣
真的抱歉
你說那是你對不起我的 你會彌補我
但是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跟我交往

我不懂位啥所有人都要反對
真的不懂位啥

我沒做錯事
也沒對不起你
更沒有惹到你身邊的人

我很愛你
好怕你就因為這樣離開我
你說你不會走
因為你愛我

可是這個永遠能多遠?

當我看到你這樣
我心好痛
真的好痛

我沒想過我們會這樣
我只想好好的在你身班陪伴你
如此而已
但是我竟然連照顧好你 跟陪伴你 都做不到

我真的好怕你哪天就這樣離開我了
好怕
好怕....

人們總是在挫過之後才後悔
或是在後悔之後才後悔
我後悔這一切
後悔這段原本可以幸福的愛情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不敢說永遠 永遠太遠 我只想顧好面前
我們現在連這樣都有問題了
何況是以後

我不想再連類你
真的不想
也不想讓你再擔心我了

好好的過你的日子
只要清楚我愛你就好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