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3:56:22Black Rock 黑夜

給某些朋友

你們覺得我在騙你們嗎?
自己摸著良心想想看
到底是誰在說謊!?

那天 小可打電話來
藥我幫他
我二話不說馬上調錢
在宜蘭 騙你們的是誰?
是娃娃
小可以為是我!?
幹你他媽我這樣挺你你說是我

當你們說要離開宜蘭 打電話給我
我馬上去找房子
讓你們去新竹
沒去成你們回宜蘭
後來
我調道錢
藥給你們
是誰搞失蹤讓我聯絡不到?
錢拿回去了
我在台中
打電話來根我說藥來我這
我冒著多大的風險讓你們下來
我根我朋友 總共4個人
4條命在你們手上
如果那天娃娃報警
那我們這8個人都會被抓靜去

如果要說我騙你們
當初你們打電話來我早就已經報警了
不需要等到現在才在騙你們

小可!
當初我多挺你
你說你回台北會出事
我怕你出事不讓你回來
藥你在外頭先躲
結果那天你回台北
啥事都沒有發聲
你說你有案底
為啥警察那天查你資料說你沒做過壞事
聯警察都不知道你殺人
你說你殺陳啟裡?
那我請問你
你試去香港殺他媽?
他從去年11月就在香港的醫院沒醒來!
而且陳啟理事病逝的!
你他媽的我把你當兄弟 挺你 幫你 罩你
結果勒
你還給我的東西是一連串的謊言!

兔子
我上面打給小可的你有看到
請問我是在洗貓咪的腦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真的?
如果我要片貓咪
那我幹嘛跟他那麼藥好
那我幹嘛要幫他?
如果你覺得是我在騙你 騙貓
那我也沒辦法講啥

貓咪
你被騙
我知道
我也被騙!
你以為人新的那麼善良嗎?
你太容易相信別人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
所以一在的貝背叛
我這次相信小可
是因為小可讓我信的過
好歹他根我認識半年多了
結果他這樣唬爛我!
他藥給你4百萬?
我看等嚇嚇嚇被子
4百萬都還是個問號
白狼藥給小可的那兩千萬
早就轉出去了
等他滾回大陸兩千萬就道手了!
如果你認為我騙你 那我們之間也沒啥好說的
我一直把你們當朋友
一直幫你們
阿結果現在說我這樣?
沒關系
你們要怎想不乾我的事
我知道我對你講話口氣很靠北
但是你自己想想
如果你連續被朋友這樣
你會怎樣?
我不想去學校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學校也沒啥人可以信任了!
而且我跟學校的人撕破臉
還想說小可跟你還可以當我朋友
結果勒?

以後將胡上的事情我不管了
除了龍堂跟宏惠企業的事情我會館
下星期天之前我會慎重考慮藥不要退竹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