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7:48:51あにぎanigi

小花*

雖然文章跟照片沒關連拉
但不放一下有點空虛


今天呢!
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事

就是小黑媽媽的女兒也就是黑面的姐姐-小花*
昨天凌晨的時候被車撞死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還以為只是個joke
因為昨天小花她還在看我擦車的阿
怎麼會說走就走
我還一邊擦車一邊叫他
還拿牛肉片給她吃 雖然被黑面搶走了

今天一早就被鄰居叫去看
有一隻黑狗死在停車場
他們說看看是不是阿誠的狗
我一過去 天阿幹這不是小花嗎還真的
my god我都傻了傻了傻了傻了
他已經斷氣了
不過還在流鼻血
我趕快回家拿紙箱要把他裝起來
他好冰 身體都僵硬了
一裝好 死隔壁停車場的賤貨們就說
叫我過去一點 他們要用水沖地板上的血
媽的 人都還沒走遠就沖是沙小 死老人
OK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就把紙箱放在阿誠家門口
小花僵硬的身體都把紙箱撐歪了
我想要把他的腳放進去一點
不要露出來因為有點可怕
結果動都沒辦法動
我看著他的臉
他沒有閉上眼睛
咬著露出一大節的舌頭
舌頭上都是沙
冰冷的躺在紙箱裡
很冰 真的很冰
我第一次摸到沒有心跳的狗
小花的臉好冰
狗掌好冰
肚子很冰
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我想讓他的眼睛閉上
怎麼闔也闔不起來 蓋也蓋不下來
這就是死不瞑目麻

收店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開始準備要安葬小花拉
螺絲跟巴巴說:”借一下你家拉 會給你保庇”
巴巴連很僵

一群大男人的居然不敢碰小花
搞屁
後來我們就帶到後面
阿誠他們就挖了一個洞
把小花放進去 然後喬好位子之後再埋起來
還燒了金紙 整個聲勢做很大
後來他們說
小花一放進去喬好位子
眼睛就閉上了

天阿 這是連續劇麻
我回房間還大哭了兩支菸的時間
結果我就睡著了
眼睛好痛
好久沒有大哭
哈哈哈

撞死小花的人一定不得好死
我只能說小黑媽媽跟小黑跟黑面要小心了
下一位可能就是你~!?
今天撞死狗 明天可能撞死人
那位撞死小花還不救他的人
祝您
今日開車害死人 翌日開車被害死
媽的你去死一死啦幹
還祝您勒 祝你媽拉
賤貨bitch
靠杯你下輩子就當狗
還是沒人要的狗!幹
沒人要的狗就算了
還遇不到我們這種好人餵你吃東西
反正你就是不得好死就對了
小花不會原諒你的
濫婊子
雖然也不太確定性別 但就是爛人 幹!

小花 你要好走喔
平常最摸不到的狗就是你了
你很膽小很容易飛走
今天可以摸到你 你也不會飛走了
但你也不會動了
前幾天我還餵你吃了嬰兒乳片餅乾
你們都很愛吃
以前我還餵你吃過pizza
還有布丁
還有卡拉雞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至少這些我們家的狗都沒吃過
哈哈*

還記得以前騎車載小黑媽媽要去散步
還硬要順便帶你去
而且還用單手抱
一手抱狗一手騎車
前面載小黑媽媽然後左手抱妳
路上騎士都會傻眼的說哇塞載兩隻狗耶
很可怕
到堤防手也在抖了
你很賴著小黑媽媽
他到哪你就到哪
小黑媽媽一定很想你
還記得以前好不容易摸到你 所以摸超久
結果手整個黑的跟摸石油一樣
你很髒但是毛很柔軟
你長的最可愛
叫聲也最激怒人
最膽小
最搶不到東西吃
最愛嗆小孩

記得飛去天堂噢
我們都會很想你的
11/5是你的忌日
頭七記得來夢裡找我
我要好好抱抱妳
我可愛的小花 你也要想我噢*
後來我用即時通的畫板畫了小花
我跟陳先生說我想畫小花可是沒她照片
他就叫我想像中的小花畫出來阿
我就畫了
搞一個很幽默
感覺照片中小花他很開心
你看他嘴巴笑開懷
還上天堂噢
2007-11-12 13:26:30

原來是大胖子
我還以為安蝦餃
哈哈哈

2007-11-08 20:34:21

李禹璇想感性卻搞砸了 我笑翻

小花好走ˇ(灑

版主回應
巨人也會來留言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可以直接摸到天花板
my god
2007-11-10 20:54:53
2007-11-05 23:24:26

雖然只是小畫家
雖然只是想像中
蛋只要是小花都很催淚.

版主回應
都跟你說是即時通畫板
不是小畫家
你看這麼好好一個感人場面又被你搞砸
哈哈阿
催淚彈小花*
2007-11-06 11: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