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4:05:13あにぎanigi

秋冬換季囉

話說我剛剛跟老杯飛車去機車材料行
本來要買車燈不過他媽還真貴
滿了個敲不開大鎖
誰知道是不是敲不開
因為"敲不開"是它的名字

還買了後照鏡
厚 我想買小小的就好了
還有坐墊車廂內的網子
家裡那台fighter讓我滿意的就是那個 所以我也買了
煞車拉桿也換了
噢好看又好按

老杯不會換拉桿
所以我就go洗車阿恩他們店裡去給他換
果然是個可靠的男人
雖然你刮了我車兩痕...
但挺專業的阿
耶 裝好了之後
待在店裡跟大家聊天
大家都是冷面笑匠麻
結果我後照鏡被公幹說醜叫我不要裝
哀喔
我本來也想買大家推薦的那個阿
可是..
對 不是我出錢的 所以..
讓我換幾天我也爽
哈哈哈哈哈哈

騎車真的要小心
騎車慢一點
女孩子不要騎這麼快

這是我這一生中大家對我說過最多句的話
我只能說
飆仔麻~頂多煞車換好一點的
哈 錢勒?
我不要變改車瞎人
但是安全措施還是要做好
Good~
等我有錢再來換HID
兵拎兵拎亮晶晶*
小白 為了你 我要砸錢
但先等我有錢可以砸
不然我只能拿銅板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