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6:20:33紅茶妹

綠島遊

最後一次的創意生活週

去了綠島


透早坐火車

再搭船去綠島

風浪有點大

生平第一次有暈船的感覺




一行人一到住宿的戀戀火燒島

民宿的狗~妞妞 就在大門口迎接




放下行李就一直再拍照(應該說相機幾乎沒關機過!)

之後就去浮潛



很像超人特攻隊的潛水服



小婕還跟阿寶過起招~︿︿

  

聽鴨血他們說

綠島的海底真的很漂亮

雖然當天水溫很冷,可是看的很開心

比墾丁的還清楚




趁著他們去浮潛

沒有去的我們在海邊逗留一會兒後

就坐上機車

先去環了一圈綠島


(送上一張正妹照給大家賞心悅目一下)

當天的太陽並沒有很大

所以不會熱

一路上的風景有種不一樣的味道~





尹妘、小螞蟻和我為了抓住個鏡頭

一直站在路邊看著石頭



一路上可以看到這個很有意思的標識

也看的了"睡美人"




和面壁思過的孔子岩~



晚上吃完了巴比Q

去夜遊看了梅花鹿

解說大哥也帶我們看了很多好有意思的東西

結束了夜遊,跑去吃了海草冰




隔天很早就起床

我的頭髮不知道在頑皮什麼

兩邊俏高高,怎摸壓也壓不順。。。




去享受早上的朝日溫泉








拍了一張大合照

腳架雖然有點佔行李

緊要關頭時,還真的需要它!!




說到拍照

有時我還蠻喜歡玩測拍

因為不只被拍照的人有趣

掌鏡人也是姿勢千奇百怪







這天太陽公公終於有露臉了!

一個地方都拍了很多張

我是外拍族~哈哈





這時不免要自大一下

阿棠這張我拍的真好~(驕傲)

哈哈XD

也去了以前關政治犯的地方參觀

 





到一個地方

不免俗的就是要去逛一下紀念品店




去了"大哥的故事"

裡面的擺設真的很有意思!



在這裡寄了一張明信片回家

寫完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有點啼笑皆非~!




綠島很漂亮!

有機會可以去

前提是

要記的吃暈船藥!!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