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1:56:31紅茶妹

找屋記

昨天星期六

去找房子兼邦鴨血再次慶生

一直沒跟老媽說

我們是騎機車到高雄的。。。。呵

我們是安全駕駛啦!請別擔心!

 

 




慶生是pizza代替蛋糕

阿棠、阿寶、小阿姨、宜慧、尹妘和我合送了一個斜背包包

鴨血~要記得拿出來背喔!


還跑去逛了瑞豐夜市

買了一件紅色T恤和一件黑色吊ㄍㄚ˙

收穫滿滿




回到正題

看了大概四五間房子

都是公寓式的

管理者的有無、房間的格局、價錢等

毛跟鴨血真的很厲害。。。。

都思考進去。。。

自己則是憑感覺

有一些很優,有一些心理當場劃個大叉叉

途中,有一度跟不上前兩台車(我騎第三台)

停在路邊等人,感覺還差點和小倩吵起來

可是就真的毛和小阿姨他們就在前面,不是在後面嘛!

算了!

還好阿棠他們趕上了。。。。

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紅茶吐一下心聲

套句紅茶老媽說的話

騎車載人時

後座的人沒有碰到自己

真是亂沒安全感的!!!



不過

千萬不要晚上沒房東或仲介的帶領下

跟管理員自己拿key去看房子

暗暗的、啥也不知道

shit!他X的!X!

我被嚇到了!

回去一個人騎超僵的。。。。

回到宿舍

心也不是很定。。。

聽一些佛教音樂也不是很定

結果!!

知道我是聽啥才沒胡思亂想嗎?!

w-inds.

小風萬歲~~!!

才聽到一首,我就莫名的安了心

沒在亂想什麼。。。。






我想,因為個人信仰

還是去附近廟裡拜一下好了。

房子。。。。。

在多多看看,多多比較吧!

上一篇:09年期初聚餐

下一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