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3:56:15紅茶妹

前兩天人還在高雄。。。

放假的第二天



還在高雄

只能說10的生日驚喜太成功

跟壽星說要回家

其實是要來高雄幫你慶生

策劃超久的ㄋㄟ~

佩服策劃之人(雙手抱拳致敬)

祝你生日快樂ㄚ!

親愛的妘室友

讓你感動到眼淚都收不回去了吧!

哇哈哈XD

你說的第一個願望我有感動到說~(擦淚)

中島屋的壽喜燒好吃!

但我還是最愛偏酸的ma tsu鍋(日文發音)

回到住處洗澡時

看到自己像懷孕三個月大的肚子

這幾天吃太好了。。。上個星期考試又一直吃

我不要輸掉打賭

說到打賭

我竟然和好友訂契約!

開學要瘦三公斤,輸了要請吃早餐

期間有過年。。。。怎麼瘦ㄋ?@@

阿爸~

你運動時不會無聊了!

女兒陪你!!






順帶一提

大姐開車的模樣真的太帥了!

希望有招一日也朝那一步邁進







昨天天去逛了IKEA

陪他們買東西的同時

不小讓我看到一個紅色底白色圖樣的抱枕

當場愛不釋手

買了!





很快

今天就回家了

昨天打電話回家時

老媽問說要回來了沒的口氣

讓我馬上有警覺

呵呵

凡事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很感恩

這兩天ㄚ棠讓我有容身之處

我這個暖爐還不錯吧!

呵呵XD

和你聊天的感覺~很好~

讓我想好多事

或許需要點時間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