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44:35紅茶妹

學開車

星期二 5/9

和要學車的室友一起去駕訓班

這裡學開車真的很便宜

加加減減只要六千三

這天學著試著繞場一圈

學會基本的打檔,方向盤控制和離合器的踩踏等

剛開始超緊張

也超怕教練會認為我不認真而沒耐性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

早上超早就起床

在早餐店吃完早餐

騎車到學校

才要走到校門口等接駁車

就看到車子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連要攔都無法

阿!怎麼辦?

打電話給教練抱怨,

教練叫我騎車過去

@@~~好啦

總不能晃點教練

默默騎車過去

一路飆快60

覺得很慢?

你如果看到我的車就知道我多怕騎太快

然後。。。。拋錨。呵

好加在沒發生。。。。。

今天學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被教練講說我對方向盤的控制超不好

還有被唸說在開車要有方向感和速度感

阿我沒學過才會來駕訓班阿!(抱怨一下)

教練敎會我後,讓我演練一遍

教練坐在副駕駛座指導

ㄧ兩次後

教練就下車讓我ㄧ個人演練

在刺上車時

教練說:怎麼我下車你就做的很好!剛是在緊張什麼?!

呵呵。。。。。

我也不曉得

確定了下次的上課時間

下次要學S型轉彎

敬請期待 

上一篇:火大加沉重

下一篇:學開車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