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32:31紅茶妹

領薪水了。。。

我。。。本以為。。。薪水不會說太低。。。。都沒問時薪就去做了。。呵呵

因為不想沒事做。。。結果。。。和我想像中的時新是不同的。。。

不要問我多少了。。。反正我絕對沒法請客~~!!

真是的。。。家裡的長輩都會開玩笑的說:領薪水啦~!請客請客~~!

害直線思考的我都不知要怎麼回答。。。。

只能。。「呵呵。。。」敷衍過去。。

薪水有一半以上是要進存款的。。。那是我的下學期生活費阿~~(哭)

我只能自我安慰的說。。。現實和想像所差的1800元。。。。

是我學到的經驗。。。。所花的代價。。。

心中吶喊:那也太多了啦~!!都可以買四張左右的專輯了。。。。。

明天要去買王力宏的"改變自己"。。。答應老弟的。。。領到薪水要

買。。。唉~~~

上一篇:我的暑期打工~

下一篇:暑期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