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1:47:13紅茶妹

在高雄的週末(3/10~11)

這個週末。。。。。

不知為何。。心情超high的

和沒回家的室友。。。加上我總共七個人

室友人員:紅茶我,鴨血,戶長,阿寶,尹紫,阿珍和阿棠

從星期六中午到旗山鎮的麥當勞吃東西。。。。

然後到鎮上逛逛街。。。。

我也終於到我想要的帆布鞋。。。黑底的。。。。還蠻好看的

另外還買一件短襯衫。。。嘻嘻

我好像蠻偏好襯衫的。。。。

晚上。。。七個人先跑去體育館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羽毛球。。。

然後體育館因為有人要用。。。七個人又馬上殺到山下的體育場。。

打了好幾場三對三的籃球。。。。我在快到藍球場的時候還跌倒。。。

膝蓋擦傷。。。。又超痛。。。。(哭)

而且!!

當時我手上拿著三十塊錢。。。。不見十塊錢了啦!!(大哭)

當時很感謝幫我找和關心我的室友們。。。

紅茶(大聲):感恩阿~~~!!我的室友們~~!!

雖然到最後還是留給有緣人了。。。。。呵呵

晚上。。。12點多時我先跑去睡了。。。。睡前。。。

室友說要吃吃我們這裡有名的"幽靈肉粽"。。。

顧名思義。。他的營業時間是半夜到早上五六點。。。。。

半夜三點又爬起來吃。。。。呵呵。。。有叫他們幫我買一份

吃完。。又跑去睡了

星期日。。。下午跑去了一群人又跑去高雄。。。參加學姐邀請的活動

名叫"雄鷹會"。。。。

它的主辦單位是國際創值會。。。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so !!

給你它的網址。。。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網址:http://www.twsgi.org.tw/

它五月份全國還有很盛大的活動喔。。可以考慮去參觀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