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18:59紅茶妹

過年前的大掃除

目前趕工打掃中
大掃除完我再說說打掃的趣事
(疲憊。。。)

做的事情有....

擦牆壁....洗狗....洗車...等

每次幫我們家狗洗澡....到最後一定是我也一起下去洗....

比利時狼犬....大型的....又皮....不愛洗澡

順帶一提...別看牠一臉笨笨的...不是牠所認得人...最好不要靠近牠...

免得我還要帶人去醫院.....

車子...從自家車....大姑..二姑...洗到客人的車去....

有我在家...家裡除了修車..換輪胎之外...根本就可以兼洗車了....

不過這項服務....只能我在家才有....呵呵

除夕的前一天和當天早上.....我到菜市場幫大舅賣雞鴨等...完全義務性

早上七點多到...賣到快一點.....回到家累趴.....

很佩服大舅和舅媽....因為他還要幫客人剁雞或鴨....那更累...

我也只是幫他收錢和包裝起來而已.......

每年過年前都好忙.....

上一篇:終於可以上網了~

下一篇:默契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