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22:38:29紅茶妹

橘慶太第一張專輯"聲"感想

我是在快要發行的時候才知道的(汗顏)。。。。也不能怪我喔~!

因為人家比較喜歡小龍包。。。。人家的小龍到底去哪了啦~!(發洩一下)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結果。。。我家那個以慶太身高為目標的老弟

在一次的電話聊天中。。。

老弟:ㄝ!老姊~!我買了慶太的第一張專輯了!

ME:啥!!你已經買了橘阿太的專輯了?!

老弟:恩!你回來再聽吧!

so。。。。省去了要考慮的時間。。。。=。=

以下是感想------

很有節奏感。。。。。

歌曲大部分都是快節奏的歌。。。。

很多都是有空心吉他的配樂。。。

恩。。。。橘阿太。。。你好樣的。。。。

可是。。。。。在聽時。。。感覺有點小怪。。。

因為W-inds.的歌,橘阿太是主唱。。涼隊長和小龍包是合音。。。

該怎麼說呢。。。。(想)

可能是已經聽慣了這個模式。。。再換到胖橘子自己的歌。。。。

總覺得少些什麼。。。。

在說說封面(上圖)吧。。。是給他有夠的帥!

但。。。。。後面那幾張是拍的不錯。。。衣服有點小怪。。

有點像以前西方人的穿法。。。不過最讓我拍手叫好的是胖橘子自己舉相框的

那一張。。。。帥!。。。哇哈哈哈~~~!

結論----還不錯啦~!加油ㄋㄟ~!

最後~最後~讓我發一下牢騷。。。。

ㄚ我家的小龍龍最近到底在做啥~!!

我要我家小龍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