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48:12紅茶妹

狠角色點的問卷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嗯。。。超嚴厲的法律。。高樓大廈。。每個人英文嚇嚇叫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我會丟兩個救生圈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洗澡,換掉工作服。。。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沉迷-->日劇。日文。英文歌
在意-->上哪所大學。現在打工的補習班。。。
老師很難當。。。。要顧到學生成績。。上課秩序。。。很難拿捏
星期一還要被叫去"談談"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過一天舒適的生活。。。無煩惱。。。。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請大家一篇一篇慢慢找....
都有紀錄的XD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多啦A夢的百寶袋
啥都不用愁。。要回家的話。。。任意門直接拿出來。。。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抱歉,等我老了再告訴你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
狗屎是用撿的嗎?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世界和平
不過現在社會有可能嗎?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未來
我想要看未來的我在作什麼
可以早一步預防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被打死)
本人偏好小型的。。
我家就養一隻。。。比利時狼犬(我家父親大人喜歡大型的)。。。
不建議多給一隻。。。
我要約克夏!!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還好。。。。貓的毛很好摸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不懂啥意思。。。。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大多人都會回愛角而cos,確定嗎?(若不能百分百確定,先別把話說太滿喔!)

我想想。。。。。我有一個死黨會cosplay。。。
她是喜歡那個角色才cos的!!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不特別喜歡或討厭。。。。要我想看。。。




狠角色的題目:
※你們愛不愛我(爆),不認識的不愛我,我可以體諒= =
我們快20年的姐妹感情。。。。。
不用我解釋了吧!(臉紅)。。。

紅茶妹的題目:
※你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最後怎麼收場?


點名:(以下7名幸運人士)

ㄚ軒
大笨蛋
綠茶弟
慕羽
小Y
千淳
ㄚ柔

上一篇:兩天的指考

下一篇:事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