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0:08:31紅茶妹

颱風天...生病天....







昨天....有一個親戚結婚....當聽到時...颱風天ㄝ...佩服

去的人:奶奶.老媽.我.老弟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知是不是下車時被風雨淋到...還是怎樣

本來吃的好好....一下子全身雞皮疙搭...然後一直抖.....頭很痛...

想說給他忍到回家好ㄌ.....但到中場後.....更嚴重...就像身在寒帶地區

一直抖....跟老媽講....要回去時.....從台中飆到梧棲(家)......

馬上帶我到診所....體溫:39.0..(呵呵....發燒)...醫生說...應該是十二指腸引

起的....手打了一針...到現在都很酸....拿完藥..還要載奶奶回家..

@@~~~~回到奶奶家....不能抱小君君(堂妹.大概7.8ㄍ月大)啦~~!!

老媽:誰叫你生病~!!

ME:~~@@~~~

回家後...馬上在床上躺平.....外面的風....慢慢變大.....

現在....敝人有點擔心...我家的屋頂不要掀了好.....別人家是颱風天

我家還有地震(風大).....我家結構不太一樣...要來過我家ㄉ人才知....

生病的我要ㄑ休息ㄌ....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