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1:39:55紅茶妹

天阿~抒發一下心情...

嗯........因為我ㄉ關西.........

我周圍的一些朋友....開始喜歡w-inds.ㄌ.......

哈哈哈~~我果然厲害......但.......視龍一為本命ㄉ.....

只有我一ㄍ..........哇~~~~~(地上畫圈圈+大哭).....呵呵...

(努力找一樣ㄉ中)....可是......最近有一個死黨....他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雖然知道自己的本命是慶太........可是....看到我家的俏皮個性....

.......哈哈哈.......我家的果然魅力無限啦~~~.........嗯......

龍一就是這點讓人喜歡........嘻嘻..........

最後......我只能說...w-inds.~!你們是最棒的啦~!

(圖片如有侵權.請於留言版告知.也請勿任意轉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