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0:51:19紅茶妹

w-inds.來台~~!好開心喔~!

這ㄍ週末.......小風來台ㄌ~~~!好開心阿~!可是因為是在台北開

 演唱會......基於種種原因.....我沒法ㄑ....(大哭特哭~)
 
 看大家為ㄌ小風那ㄇ激動.....真替大家捏把冷汗.....我想小風他

 們也不希望大家受傷ㄅ.....我想.....有時候也要冷靜下來行事

 ㄅ....而且萬一發生什ㄇ事..演唱會就沒辦法辦ㄉ很成功ㄅ....這樣

 小風對台灣ㄉ印象就沒辦法很好ㄅ...(如有傷害到讀者..站長在這向您道

 歉...).雖然我沒法ㄑ看演唱會.....但我會永遠支持w-inds.

 你們ㄉ....演唱會請加油~~!!...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