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4:27:03i8890024

【HBY】輕美纖亮試用體驗包三日份~試吃心得

星期六.日休假日在家時,大概起床半小時內就會有便意,而且是很順暢的。
可是一但上班(可能無形中的
工作壓力關係),大概都要等到星期二下班回家、甚至有可能星期三要特別早起+空腹喝500c.c.溫開水,才有便意(而且還要稍稍用力才能)
重點是在生理期來的前一星期,約3-4天才會排便(幾乎是每天吃益生菌+按摩肚子)

很高興獲得【HBY】輕美纖亮試用體驗包三日份,剛好是生理期要來的前一星期!





HBY】輕美纖亮精華產品特色
雙效加強版A膠囊-液體膠囊(金黃色) + B膠囊-粉狀膠囊(深色)
★台灣鼠李(果實及根皮為瀉劑、利尿劑)與山李子萃取物:不含番瀉苷,溫和無副作用、無西藥成份
使用純素食光漾膠囊:耐熱、不易變形及不易變質;不易氧化防受潮

收到試用體驗包隔天星期一早上,依照使用方法在早餐後服用,並且喝了快1000c.c.白開水~在下午2-3點就上廁所排便了!很順暢的排出,而且腹部也沒有絞痛感。
接連三天的食用(加上大量喝開水),正常飲食且沒刻意按摩、服用益生菌的情況下,都能排便順暢。